外阴烧痒,特别潮湿,有起皮掉皮现...

会员49383114 25 已回复
外阴烧痒,特别潮湿,有起皮掉皮现象,好像神经性皮炎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树菁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细菌性阴道病,盆腔积液
已帮助用户: 131127
指导意见:你好;阴部瘙痒是多种原因引起的一种临床症状,病因多是由于滴虫或真菌感染引起的阴道炎所排出的大量异常的白带刺激外阴部引起的瘙痒。建议到正规医院进行分泌物的病原学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另外要注意卫生,勤换内衣,勤洗澡,少食辛辣食物,适当补充维生素。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杜军 副主任医师 肥西县计划生育服务站妇产科 一级
擅长:月经不调,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青春期功能失调性子...
已帮助用户: 12566

意见建议:请根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患有某种阴道炎的可能,如霉菌性、滴虫性、细菌性等,建议你到正规医院妇科做一个详细的妇科检查及白带常规,明确导致外阴瘙痒的原因,然后根据情况进行治疗,祝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外阴痒潮湿可以用抗炎药物或者是抗真菌药物进行治疗。因为考虑外阴痒潮湿是阴道炎的可能,有时间可以去医院化验一下白带常规。常见的阴道炎分为细菌性和滴虫性。同时也可以做个宫颈检查,看看是否有宫颈炎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脸特别干起皮可以到医美机构通过水光针来进行注射,也可以通过补水的方法来进行治疗。水光针注射之后能为皮肤补充足够的水分,改善皮肤干燥的症状,注射之后能达到皮肤的真皮层,达到比较好锁水以及补水效果,水光针注射之后可以让人脸看起来更加年轻,让面部保持水润湿度。在生活当中洗过脸之后及时拍爽肤水或者是柔肤水,也能及时为皮肤补充水分。及时改善皮肤的新陈代谢,平时也要做好防晒的工作,避免紫外线照射皮肤。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脸上特别干还起皮通常可以通过注射水光针的方法改善,但是也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如果脸部的皮肤特别的干燥,而且还有起皮的现象,多数是由于没有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所导致的,通常可以选择注射水光针的方法改善,一般能够达到较好的补水保湿效果,还可以有效的改善皮肤干燥起皮的问题,但是也需要做好伤口部位的清洁护理工作。平时还要保持局部的卫生清洁,并且还要避免吃一些辛辣和刺激性的东西,否则也会影响到恢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外阴瘙痒有多种病因,需要对症处理。
患有外阴炎,还有一种是阴道发炎了,均有外阴瘙痒的表现,还有过敏、外阴鳞状上皮增生等。对于女性来说,如果长期的外阴瘙痒的话,那么就需要引起重视。对于外阴瘙痒,应该选择合适的方法进行处理,这样才能够有效地缓解患者的症状。但各类止痒的药物不同,如外阴湿疹或外阴炎等,可施加含糖皮质激素类药物涂敷,若外阴鳞状上皮增生,需要对病理进行检测,排除外阴发生癌变,接着可使用中药和外涂药膏,其中含激素作用还不错。
对于外阴瘙痒患者来说,最主要的就是找到病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冷冻祛斑掉皮后皮肤特别红需要做好防晒措施,以免导致色素沉着。冷冻祛斑通常是采取液氮冷冻低温的方式,能够使病变组织坏死以及脱落,从而可以达到祛斑的效果。在做冷冻祛斑的时候,有可能会对皮肤产生损伤,所以会导致皮肤比较红,一般能够自行恢复,但要避免紫外线长时间照射。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外阴瘙痒可能是卫生不好过敏刺激的问题,可能是饮食不当造成的,可能存在妇科疾病的问题引起的,或者跟上火的问题有关系,需要做好细致的检查,不要盲目的在家自行用药,注意好饮食合理性,注意好卫生干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