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房之后吃达英35

会员49296869 25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之前去医院检查说我月经不调多囊卵巢让我吃达英35,我一直忘记吃了,内天和男朋友同房,没有安全措施,第二天吃的达英35.会怀孕吗?
相关问答

这是复方短效口服避孕药,一般在月经开始第1天服药,连服21天,停药7天后服用第2周期的药物。复方短效口服避孕药的主要作用为抑制排卵,正确使用避孕药的有效率接近百分之百。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吃达英35后再恢复3次月经周期就可以怀孕了。
吃达英35只要是用于调节激素水平的,可以降低雄激素,增加雌激素,可以有效的治疗多囊卵巢的症状。等停用达英35后,再恢复3次月经,女性就可以正常备孕了。备孕期间,需要注意饮食上营养搭配,多吃新鲜水果蔬菜,还要注意规律作息时间,调整好身体状况,尽量做到优生优育,提高宝宝的健康水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吃达英35不可以喝酒。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达英35,是一种含有雌性和黄体酮的短期避孕药物,通常可以调节经期,也用于治疗妇女雄激素依赖性疾病,例如痤疮。如果在服用达英3时饮酒,一种可能是会使药效下降,另外还会导致内分泌紊乱。所以,建议在使用达英35的过程中,一定要戒烟,同时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过度劳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服用达英-35停药最好是半年以后再考虑怀孕要孩子,因为达英-35是短效避孕药,在临床上主要是抑制卵巢的排卵,并且可以使子宫内膜的厚度发生变化,使子宫内膜变薄,不利于受精卵着床,才达到避孕的目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吃达英三五的副作用主要会引起乳房疼痛明显,而且会引起头痛,以偏头痛为主,有的会出现性欲的增强,同时可能导致情绪抑郁的表现,还会引起恶心呕吐等胃肠道反应,由于达英35会刺激阴道分泌物增加,所以会导致白带的增多,同时还可能引起体内的水钠潴留导致体重增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吃达英35停药三个月可以怀孕:
服用达英-35停药三个月之后月经周期正常了,有排卵就可以备孕。如果月经不正常可以用促排卵药,月经规律后再考虑怀孕。在怀孕前夫妻双方要做好相应的检查,了解全身健康状况。女性要检查子宫、附件、内分泌情况等是否正常,还要排除是否感染了能够导致胎儿畸形的病毒,然后再决定备孕。备孕期要口服叶酸,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保持心情舒畅,对提高受孕率有帮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