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毛很强该怎么才能脱毛的?

会员49276170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因为我嘴上汗毛非常强,以前曾经有过很多的脱毛方法,曾经进来过脱毛蜡纸,当时弄的皮肤非常的疼,效果也不是太好,有什么比较好的脱毛方法,对身体是无害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杜文康 主治医师 宜良县第一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常见疾病如肩周炎,颈椎病,腱鞘炎,腰腿疼痛等治疗
已帮助用户: 2805
你好,唇毛重可以采用多种方法解决唇毛重的问题,如脱毛膏、脱毛蜡纸、激光脱毛等等。当然不同的方法不同的设备,不要去买脱毛蜡纸,使用不当会伤害皮肤。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脱毛大概在3到5次才能永久脱毛,具体的次数也要根据身上汗毛的多少来决定。如果身上的汗毛比较稀少,需要3次才能够去除掉,对于身上的汗毛比较多,特别的茂密,可能需要5次才能够完全的去除掉。激光脱毛,利用激光的热原理,能够将局部的毛囊破坏掉,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脸上的汗毛可以脱毛,可以选择激光的脱毛方法,能够达到永久的脱毛效果。脸上汗毛比较多,会影响面部的美观,可以到医院做激光脱毛,激光是利用光热动力学,作用于皮肤表面,使皮下的毛囊坏死,不能再生长,从而达到脱毛目的,脱毛后皮肤比较娇嫩,需要做好护理工作,以免发生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可以通过激光脱毛的方法才能永久脱毛,不要吃含有激素成分的食物。激光脱毛利用光热的原理,直接作用在毛发的部位,可以将毛根破坏让毛发不再生长,从而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如果毛发生长的比较旺盛,可能在做激光脱毛的时候,次数也会增加。日常要做好皮肤的清洁和卫生,尽量穿宽松和透气性好的棉质衣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激光脱毛通常在4次到6次左右才能好,但是也需要根据毛囊的活性决定。激光脱毛能够降低毛囊活性,还可以破坏毛囊的结构,从而可以使毛发不再生长出来,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如果毛囊的活性不是特别高,一般做4次就能够达到理想的脱毛效果,如果毛囊的活性比较高,一般需要做6次才可以达到理想的脱毛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一般选择激光脱毛才能去根,术后一定要做好护理措施。激光脱毛通常会利用光热作用,穿透到皮肤的深层,能够将皮下的毛囊进行破坏,有助于达到有去根脱毛的效果,能够避免汗毛出现在生长的现象。但是术后一定会对局部造成损伤,要做好护理措施,避免伤口感染。有利于局部快速恢复。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激光脱毛4周左右才能好,每个人的皮肤状况不同,在恢复时间上也会存在差异。激光脱毛之后,需要间隔4周的时间才会逐渐恢复,在做脱毛治疗时候,大多数都会选择安全性质比较高的激光脱毛方式,能穿透皮肤作用,在真皮层的毛囊对毛囊细胞做破坏,还能抑制毛囊生长毛发,如果没有做好皮肤护理工作,也有可能会延长局部皮肤的恢复时间。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