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半月小孩拉绿屎

会员49268616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7个半月小孩拉绿颜色的屎   吃了小儿健脾口服液   妈咪爱   思密达     都不好使    不知什么原因造成的          孩子平时比较淘气    经常爱趴着  侧着睡觉     吃母乳     晚上喂一便奶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你好,宝宝大便有带绿色就是消化不良导致的,可能和受凉,饮食脂肪含量太高,肠胃发育不完善有关系。可以给宝宝口服妈咪爱,婴儿健脾散和思密达来调理一下,如果是母乳喂养的话,妈妈不能吃油腻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4个半月宝宝奶量一般在100至150ml左右。
宝宝每一餐奶量是因人而异的,通常这一阶段儿童每顿奶量应在100~150ml之间。如果超过了标准,就需要调整一下饮食计划。可少量多餐地增加进食频率,给婴儿喂食,每天约5顿就可以。如果家长喂饭时经常让孩子吃一些水果和蔬菜,就会导致婴儿出现腹泻症状。不要每次都让孩子吃太多的食物,易造成腹胀。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通常在怀孕两周无明显的怀孕症状。
通常情况下,在怀孕一个多月,孕妇会出现头晕心慌、四肢无力、恶心呕吐、食欲不振、嗜睡等早孕反应,通常是由于女性在怀孕以后由于身体中的激素水平不稳定所导致的情况。有时还会出现尿频尿急,乳房胀痛、膨胀和瘙痒的感觉,乳房的体积会慢慢增大,乳晕的体积也会增大,颜色也会随之加深等情况的出现。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不建议将半月板切除。
半月板切除后,会导致关节炎,并伴随疼痛,肿胀,以及膝关节的变形。半月板切除术常因半月板撕裂较严重或半月板受损较重而不能修补,应在医师的建议下进行手术切除。
半月板是膝关节中比较重要的组织,可以起到缓冲的作用,可以缓解胫骨髁面与股骨髁面的碰撞和震动,同时还可以提高关节的稳定性,减轻摩擦,保护关节。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做完人工流产后,如果出现腹部疼痛,需要注意是由于子宫复旧不良,宫腔中有残余的淤血,也有可能是术后出现了妇科炎症。需要尽快去医院进行B超,明确是否有恢复。宫腔中有淤血导致的子宫复原不良,可以服用益母草颗粒,也可以服用缩宫素针剂,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如果患者的情况比较严重,也可以选择进行产后康复子宫的手术,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7个半月小孩一天应该吃两次到三次左右就可以了,每次不要给孩子吃太多了,因为孩子吃太多辅食可能会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但是具体要喂几次辅食,需要根据孩子的具体食量来判断,可以每次少让孩子吃些,多喂几次。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上个月月经完半个月正常后小便之后会有淡血水,是属于血尿,像你还经常会感觉到腹部有点疼痛,其实要考虑尿路结石,到正规的医院检查一下,要检查清楚针对病症再进行药物治疗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