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到医院可以测骨龄吗?

会员49265225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今年十九岁。女,最近膝关节在酸,小腿有抽筋的感觉,我想长高,周末去医院测骨龄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引起身高变化的有脊柱和腿骨的骨骼间隙。建议到医院做骨骺线检测,如果没有愈合是有增高的机会的。饮食上多吃含钙多或能促进钙吸收的食物,经常参加体育锻炼,打打篮球、跳跳高都是有助于增高。
有用0
关注
张青 济宁市中区人民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炎球菌肺炎,肺栓塞,大叶性肺炎,大楼病综合征,肺...
已帮助用户: 259
您好,医院是不区分周末的,一般普通的检查都是可以正常进行的。1,您的情况测骨龄周末也是可以的,建议可以拍X光看看骨骺线。2,如果没有完全闭合还是有计划的,加强营养和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测骨龄都要县级以上医院才能完成,每次费用大概500元,但由于不同年龄的病人,测骨龄所需具体项目都会有所不同,若是孩子的话,测项很多,费用会比较贵,建议可首先选择适合自己的医院进行,然后根据所需测试项目的情况,询问医生详细费用。
测骨龄对正处于青少年时期病人更有价值,可及时采取措施对身高增长进行干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骨龄测定这种方法呢?是可以选择x线拍手部的x线
指导建议:您好,通过看手部x线骨骼的发育问题来判断骨龄。嗯,一般县级以上的医院都是可以的,关键是看医生的经验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一般情况下,医院周末是否做胃镜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根据医院的情况,一般不会在星期六限制进行胃镜检查的,有的医院可能在星期天只安排急诊胃镜,但是最好是和本地的医生打个电话,然后再进行,这样就不用瞎跑了。在进行胃镜检查后8个小时内不要进食,以免出现不良反应。另外,不能喝酒,不能抽烟,大部分人都会在第一天不吃东西,明天早上再来一次。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仅判断骨骺是否闭合可以选择腕关节、肘关节、膝关节或踝关节,需要拍摄X线正位片,评价骨龄需要拍包括整个左手在内的腕关节X线正位片。拍片价格大概50-100元,骨龄评价分为图谱法和计分法,图谱法简单易行,一般不额外收费,计分法复杂,准确性较高,大多需要额外收费。总价格估计在100-200元。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好,一般是不可以在卫生院测骨龄的。骨龄是骨骼年龄的简称,它是以小儿骨骼实际发育程度同标准发育程度进行比较,所求得的一个发育年龄。骨龄在很大程度上代表了儿童真正发育水平,因此用骨龄来判定人体成熟度比实际年龄更为确切。好,根据提出的问题,一般检查价格需要100元左右,各地医院不同,收钱不同,县级医院及较正规的美容医院一般可以做,具体收钱,可以咨询就诊医院的医生。建议可以到较正规的美容医院就诊检查,并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大多数双休日门诊是有医生值班的,因为是双休日,所以大部分医院的门诊坐诊的医生都是要休息的,部分看慢性病的门诊也是休息的,大部分看常见病的门诊,都有医生值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