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肛门外面有很多像手指一样的息肉。而且最近还...

会员49264071 29 已回复
你好,我肛门外面有很多像手指一样的息肉。而且最近还有点痒。是不是痔疮?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何红艳 医师 外科
擅长:擅长将手术、中医药调理、心理疏导相结合,为病患量身...
问题分析:排便习惯也容易引起痔疮:排便时间很长,排便很用力,再加上排便次数比较多的情况下是很容易形成外痔的。
意见建议:饮食是很重要的,注意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应该多吃一些蔬菜水果,不要吃辣椒,多喝水,饮用一些润肠的饮料,如蜂蜜,促进排便,保持大便通畅,减少对切口的刺激,降低疼痛程度。
有用0
关注
刘铁 医师 个人诊所外科
擅长:皮肤性病学
已帮助用户: 9722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及您的表现看考虑你担心你有痔疮的问题发生但是我考虑零食也不除外有性病的问题。
意见建议:我建议你最好是到正规医院的肛肠外科做一下肛门镜检查来明确看一下是痔疮的问题还是性病的问题然后再给予有针对性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息肉是向胃腔和肠腔突出的赘生物的总称,病理上可以是腺瘤,也可以是炎性息肉、增生性息肉甚至癌肿。息肉的发生主要与炎症刺激有关系,比如胃肠道的慢性炎症刺激引起黏膜的增生和修复,可以出现息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孕妇患有肛门息肉是可以顺产的。
孕妇在怀孕之后患有肛门息肉,是可以进行顺产的。但是顺产可能会加重肛门息肉。这种情况一般可以在孕妇成功分娩之后,进行手术切除治疗。孕妇患有肛门息肉在孕期一般是不需要进行特殊治疗的,因为肛门息肉不会对胎儿的发育造成影响。孕妇在怀孕期间需要多注意休息,饮食上也需要以清淡、营养、易消化为主,防止出现便秘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子宫颈息肉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表现。有一种息肉的根部附着于子宫颈口或宫颈管内,是宫颈粘膜在炎症的刺激下局部增生,并外突于宫颈外口而形成的。息肉的表面被一层柱状上皮所覆盖,含有宫颈腺体,间质内有丰富的微血管及疏松的结缔组织,并伴有炎细胞浸润。这种息肉可以单发,也可以多发,一般体积较小,直径在1厘米以下,外观如舌形,颜色鲜红,质地柔软且脆,易出血,蒂细长。放心可以治疗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肛门息肉,确诊之后可以选择手术切除,也需要进行病理学的检查,手术以后每天都需要进行换药,由于肛门周围的特殊解剖部位,容易引发感染,必要时也可以口服抗炎的药物治疗,平时也要注意局部卫生,合理膳食,避免感染。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痔疮分为内痔和外痔、混合痔。外痔表明覆盖为皮肤,可以和息肉区别,息肉表面是长在黏膜的隆起性病变,内痔的表面是正常的黏膜,可以和息肉进行一个明显的比较、鉴别。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肛门外长出小息肉,大多数皆由痔疮引起,痔疮可造成外痔、血栓性外痔、结缔组织外痔及各种原因导致的外痔脱出,需要采用痔疮膏、痔疮栓或部分外洗的药物进行治疗,对于肛裂引起的前哨痔,亦可表现为肛缘外的小息肉,此类病人需要采取针对性的药物进行处理,若是肛瘘引起肛门周围出现小的隆起,则须通过手术切除,因此可根据诉说的症状进行专业的检查,明确病因,采取针对性的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