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胸肌肉有时抽筋似的疼

会员49249385 33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左胸抽筋似的疼 不定时的有时候发生 最近2年发生的比较多:
相关问答

孕早期肚子出现抽筋样疼痛,有可能存在生理性和病理性原因,在正常生理情况下怀孕后子宫增大,在体内激素水平升高的影响下,盆腔韧带发生松弛被过度牵拉,导致小腹部出现抽筋样的疼痛,表现为一过性且程度较轻,休息后症状就会缓解。病理情况下如果发生先兆流产或者宫外孕,也有可能出现腹痛伴有阴道出血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18周对于孕妇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阶段,此时孕妇的身体状况,常常会从原本的有妊娠反应,变成其他的症状,如:四肢浮肿、肚子变大等,在这种过程中,如果出现,因为很有可能是孕妇开始了假性宫缩怀孕后由于子宫的生长,胎儿体重增加,会牵拉腹部引起腹痛,腹胀等是正常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腿部疼痛,通常是由于局部肌肉的痉挛导致的,频繁的腿部痉挛主要是由缺钙、寒冷暴露以及局部神经和血管压迫引起的。过多出汗,会带走身体里面的水分,同时会破坏了内环境的平衡,最终导致肌肉痉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肛门突然出现抽筋一样的疼痛,多考虑是肛门括约肌痉挛而引起的疼痛,正常人都会出现肛门括约肌不自主的收缩,但一般不会引起明显的疼痛,对于肛门直肠疾病的术后,肛门直肠炎症等这些情况下,肛门括约肌收缩时,会刺激或牵涉伤面或炎症部位,就会引起肛门的疼痛症状。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通常来说,孕早期肚子抽筋似的疼不一定是病造成的,具体分析如下:
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子宫增大,韧带牵拉引起的腹痛,一般都是比较常见的,一般都是在胎儿分娩后才会逐渐改善。妊娠初期反复出现腹部抽痛是一种异常现象,有可能是宫外孕,也有先兆流产的症状,需要及时到当地的妇产科做检查,如果低于标准,可以做保胎等调理。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胸口突然的疼痛不适,有可能是心肌供血不足或者是神经性疼痛而引起的不适的症状的。你好,多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的活动,以免加重不适,局部热敷,用热毛巾敷患处,可缓解肌肉痉挛。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