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运动有利于缩阴呢?

会员49230660 3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而且都是顺产生的孩子,生完第二个孩子以后身体恢复的一直都不好,而且阴道还变得很松弛,就想做缩阴运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你好,可以尝试在在小便的过程中,有意识地屏住小便几秒钟,中断排尿,稍停后再继续排尿.如此反复,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练后,可以提高阴道周围肌肉的张力;提肛运动:在有便意的时候,屏住大便,并做提肛运动.经常反复,可以很好地锻练盆腔肌肉.
有用0
相关问答

缩阴的运动比较多,通常包括提肛运动。如果在日常生活中出现性生活过于频繁或者分娩的情况,就有可能会导致阴道松弛,一般可以选择提肛运动的方式进行改善,能够增加盆底肌肉的力量,从而可以改善阴道松弛的现象。但是在做提肛运动的时候需要长期坚持,才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如若长时间没有得到有效缓解,还可以到正规的整形医院选择缩阴手术方法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也要避免性生活过于频繁。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一般通过提肛运动可以起到缩阴的效果,但需要长期坚持。如果在日常生活中有出现阴道松弛的情况,有可能会影响夫妻的正常性生活,而且在腹部压力增加的时候,还有可能会出现漏尿的情况,所以若有出现阴道松弛的现象,需要及时采取运动的方式进行改善,比如提肛运动,但是提肛运动需要长期坚持才可以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阴道松弛比较严重,还可以采取阴道紧缩术的方法进行改善,但需要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进行治疗。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缩阴运动因人而异,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来进行相关的治疗是比较好,在平时的时候都是可以做的,而且也比较简单,特别是在小便的时候,可以刻意的憋住小便,然后进行中间一段时间的停顿会有一些效果。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缩阴运动需要吸气提肛,同时还要做呼气松弛的动作,每天需要坚持。缩阴运动能起到收缩阴道的效果,可以改善阴道松弛下垂的症状,主要是通过提肛运动收缩或者是收缩阴道的方式。提肛运动的时候需要采取吸气体感和呼气松弛的方式,而收缩阴道的时候通常需要选择仰卧放松的方式,然后需要将手指放在阴道夹紧。缩阴运动有一定的效果,但是有些松弛比较严重可能需要到医院做缩阴手术,手术之后还要适当休息。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自己在家做缩阴运动通常需要注意掌握正确的方法,需要坚持做收紧以及放松肛门的动作。在生产过后通常会导致阴道出现松弛的情况,可以遵从医生指导使用缩阴产品或者是做一些缩阴运动,能够起到是阴道紧致的效果。如果感觉阴道松弛的比较严重,影响到正常的性欲,或者是出现漏尿的情况,还需要到医院通过手术的方法调整。术后做好卫生护理,避免有不洁的性生活情况,勤换干净的内裤。平常要避免过早的剧烈运动或者是提拉重物,可能会导致出现子宫脱垂,注意营养的补充。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可以采取提肛运动或者是凯格尔运动,可以达到缩阴效果。凯格尔运动需要长时间坚持锻炼,可以锻炼盆底肌肉,增强局部收缩力度,从而达到了缩阴效果,改善了阴道松弛和下垂,增强了自身敏感度,也有助于性生活质量提高。对于出现了比较严重的阴道松弛现象,可以选择阴道紧缩手术的方式治疗,效果通常比较好。阴道松弛以后会出现干涩无力症状,不仅会影响到正常性生活,还可能会出现漏尿症状。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