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妇科炎症该怎么做呢?

会员49187466 25岁 已回复
最近发现自己小腹疼痛白带增多有异味去看过医生医生做了一下B超检查了阴部说是得了妇科炎症要我在医院打掉针和开了一些药让我回家去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芳 医师 河间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98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有了妇科炎症要注意多休息不要工作压力太大另外要注意个人的卫生要多清洁阴部可以适当的用一些消炎液另外在吃的方面最好不要吃冷的东西要保护好子宫的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有妇科炎症只靠食疗作用不大,需要去医院治疗。治疗期间避免性生活,否则会造成交叉感染,造成疾病缠绵不愈。平时注意保持个人私处卫生,防止感染。平常多饮水,用流动的温水清洗私处。要勤换内衣裤、开水洗烫、阳光暴晒,清淡饮食。避免吃辛辣刺激和生冷性的东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有炎症的话暂时先使用药物治疗1周,治好后才可以人流。考虑是尿道炎,伴有小便疼痛刺激性症状,可以做个尿常规检查,妇科炎症可能是阴道炎,因为尿道口和阴道口挨着很近,容易合并阴道炎。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你好,这位朋友根据您的描述,可考虑为泌尿系感染。
意见建议:如果现在有尿频的症状,可能是泌尿系感染引起的, ,建议服用氟哌酸胶囊、三金片进行治疗是比较好的。

曹桂英内科乡村医生已帮助用户:3313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白带异常,有异味,瘙痒,小腹涨疼痛等等都是妇科炎症的症状表现,具体炎症有具体的症状表现,需要根据证据症状来判断是那些妇科炎症。
意见建议:每种妇科炎症的治疗过程也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在没确诊之前请不要自行用药,只要配合医生治疗相信都能取得非常好的治疗效果。

王正蓉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1
擅长:妇科疾病、无痛人流、月经不调、私密整形、输卵管疾病等各类妇科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妇科炎症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稳定情绪,修养性情,并根据个人的性格和发病诱因进行心理治疗,加强锻炼,增强体质,提高自身的免疫功能。积极消除诱发因素,及时治疗生殖器官各种炎症。
意见建议: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勤洗换内裤,不与他人共用浴巾、浴盆,不穿尼龙或类似织品的内裤,患病期间用过的浴巾、内裤等均应煮沸消毒。祝健康。

任素翠主任护师妇产科威县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产后风,产后出血,产后缺乳,产后脱发

病情分析: 预防妇科炎症应该做到月经干净后不要立即同房,最好过两三天同房比较好。另外,月经后两三天同房要注意避孕,因为女性的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经来潮前的14天左右。值得注意的是,用安全期的方式避孕除非能保证你的例假周期非常准,不然安全期也会不安全。
意见建议:建议月经期间是不能同房的,经期同房容易感染引起妇科炎症如阴道炎、盆腔炎等妇科炎症且容易影响月经周期和月经量。注意月经期间饮食清淡,不吃生冷辛辣的刺激性食物,不做剧烈运动。

柳兴蓉主任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11653
擅长:无痛人流、妇产科疑难杂症、妇科肿瘤、更年期疾病、妇产科各类手术与妇科微创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