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肋骨断了7根没有伤到内脏怎么治疗好

会员49156785 4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右肋骨断了7根没有伤到内脏怎么治疗好右肋骨断了7根没有伤到内脏怎么治疗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代超 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骨折
已帮助用户: 124438
你好,你的情况属于肋骨骨折引起的症状,一般会引起局部疼痛和活动受限等症状的,呼吸时疼痛加剧等症状的你的情况我建议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温热易消化饮食很重要的,建议你积极用胸带外固定胸部的,积极服用接骨片和钙尔奇片治疗,效果佳的,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讲,肋骨断裂时,若为单根肋骨断裂且移位不明显,可采用胸带固定,通常固定时间为4~6周,若有明显的骨折移位需进行手术,以防刺穿胸膜及皮肤。若为持续多发肋骨骨折(3-4例):可维持胸廓稳定,无异常胸廓活动可保守治疗、胸带固定均可,若胸廓失稳、形成异常活动、需手术固定、用肋骨记忆合金固定器进行固定。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内脏疱疹可通过服用止痛药物、抗病毒药物来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服用止痛药物:内脏疱疹通常会出现明显的疼痛感,因此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止痛药,比如阿司匹林片、布洛芬胶囊等。
2.服用抗病毒药物:内脏疱疹是人体受到疱疹病毒感染的表现,因此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阿昔洛韦片、伐昔洛韦片等具有抗病毒作用的药物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霉菌性阴道炎是由念珠菌引起的一种常见多发的外阴阴道炎症性疾病。对单纯性外阴阴道念珠菌病选择局部用药为主,一般用药后2-3日症状减轻或消失。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注意把握好性生活频度。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断指当时应该用干净的衣物把断指包起来,然后送到医疗机构做清洁保存的,而且尽可能在二十四小时内接上,不能就没有用处了,脚趾若是有保存好,并且有及时进行清创驳骨,预后还是不错的,这些重大伤害,刚弄到的时候都是感觉不到疼痛的,因为机体会由于应急而产生大量肾上腺素,所以病人本身是不会感觉到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如果是乙肝携带者是不需要治疗的,肝炎发作了需要抗病毒治疗。在肝功能正常的情况下一般是不需要治疗的平时注意定期复查,注意休息,不要熬夜,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胃癌中期治疗仍建议胃癌手术,术后根据术后病理检查辅助化疗。胃癌晚期治疗不能手术,可以选择姑息化疗及靶向药物治疗,延长生存,减轻痛苦。胃癌具体形成原因还是不明确的。可能与饮食,环境,基因突变等都有关系。没办法完全确定病因,但是我们能做到的也只有定期健康体检,胃癌早期以手术治疗为主。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