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衰合并肺性脑病又合并心衰治疗后,复发

会员49146514 35岁 已回复
患者合并以上三种症状,治疗三周后可以出院了,但由于出院前一天天气温度骤降十度,第二天查房又出现呼吸困难等。我想请教您为什么温度下降会出现呼吸困难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武沛 医生会员 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98379
问题分析:心脏衰竭基本病因的治疗:对所有有可能导致心脏功能受损的常见疾病如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代谢综合征等,在尚未造成心脏器质性改变前即应早期进行有效的治疗。如控制高血压、糖尿病等,目前已不困难;药物、介入及手术治疗改善冠心病心肌缺血;
意见建议:你好’!慢性心瓣膜病以及先天畸形的介入或换瓣、纠治手术等,均应在出现临床心衰症状前进行。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炎合并心衰的治疗原则可以分为以下几点:1.患者需要卧床休息2.对于严重的患者,需要仰卧位,不要乱动。饮食以清淡,好消化为主,要喝太多的水,以免引起病情加重。3.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一次不要吃太多,养成少吃多餐的习惯。4.必要时补充白蛋白,可以起到利尿消肿的作用,增强身体的抵抗力。5.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感染和抗生素治疗。如果比较严重的患者也要给予抗心衰治疗,比如强心剂、利尿剂等。另外对于患有心律失常的病人,可以服用抗心律的药物缓解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心衰通常指心力衰竭。一般情况下,妊娠合并心力衰竭的表现类似于扩张型心肌病的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当女性处于妊娠期间时,可能会出现围产期心肌疾病,其症状类似于扩张型心肌疾病,女性可能会出现心室体积增大、心室壁薄化等情况。此外,女性还可能出现运动耐力降低的现象,在稍微做一些运动后就可能会有气短、胸闷等症状。并且,女性夜间睡眠质量可能会受到影响,有时会出现剧烈的咳嗽,呼吸不畅,连躺都无法平躺,必须正襟危坐。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当患有房颤合并心衰时,不应当考虑能活多久,而是要积极进行治疗并科学保养。减轻心脏负担,通过改善心肌供氧,抑制心室重构等增加心脏功能,从而使病症缓解。平时培养健康规律的生活习惯,饮食清淡,乐观开朗,也能起到延长生命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重症肺炎合并心衰的表现主要有胸闷、下肢浮肿以及气促,同时还伴有腹水和胸水,所以出现重症肺炎合并心衰以后,要采取积极的治疗以及抢救,同时还需要针对重症肺炎的原因进行治疗,在医生的指导下,给予抗心衰治疗,例如强心剂和利尿剂等,重症肺炎的原因有很多,出现重症肺炎以后除了肺部病变以外,还可能会引起身体的其他器官受损,所以此时需要完善相关检查,明确病因以后做出针对性的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妊娠合并心衰能治愈。
妊娠合并心功能衰竭即围产期心肌病,一般发生于产前1个月到产后5个月。有相当一部分围产期心肌病是可以自我修复的。出现这种情况,会导致心功能降低,可以通过一些药物来进行针对性的强心利尿等治疗,大多数病人的症状都会得到缓解,心功能也会恢复。但也有少数病人病情会继续发展,进而引发心脏扩张病变,使心脏功能衰竭加重,甚至危及生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肥厚性心肌病合并心衰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手术等方式进行治疗。
1.使用药物:如果出现肥厚性心肌病合并心衰的情况,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螺内酯、地高辛等药物进行治疗,有助于缓解患者出现的不适症状。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注意养成较为健康的生活方式。
2.手术:肥厚性心肌病合并心衰,患者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经皮室间隔心肌消融术、心脏起搏器植入术等手术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