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牙后出现不适,

会员49128683 23岁 已回复
补牙后出现不适,已经16天了,患牙还有不适感,怎么回事怎么办?谢谢医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蓉 护士 长沙美奥口腔医院五官科
擅长:龈下刮治术,急性牙髓炎,牙齿修复,口腔修复,牙髓治...
已帮助用户: 566
问题分析:你好,有可能是你之前龋洞过大,很接近牙髓而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再观察一下,如果还是不适的话有可能要做根管治疗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补牙一般需要到医院看口腔科,有利于牙齿恢复到正常的咀嚼功能。口腔科补牙通常需要将局部损坏组织打磨以后树脂填充,防止局部的情况程度持续性的加重,改善牙齿循环引起的咀嚼不便症状,防止局部的循环程度持续性的加重,有利于快速恢复到自然和美观的状态,并不会导致口腔和牙齿的健康造成干扰。补牙后24小时之内要避免刷牙和吃坚硬不易咀嚼类的食物,以免使局部的填充物质凝固受到干扰,不利于恢复正常。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补牙后有可能会在3年到5年左右变色,需要结合日常对口腔的护理措施的诊断。如果牙齿出现有龋坏的症状,可能是长时间口腔清洁不到位引起的,还有可能是治疗过多高盐和高糖的食物造成的,需要到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拍片检查诊断,如果不是很严重,可以通过补牙的方法治疗,比如选择玻璃离子材料或者是树脂材料。保持良好的口腔习惯,做到早晚刷牙。在饭后需要用温开水进行漱口,以免导致口腔内出现有食物残留的现象,避免吃一些带壳或者是比较坚硬的食物。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补牙齿一般可以通过填充的方法进行改善,就是牙齿受损严重,就需要通过烤瓷牙的方法进行改善。补牙齿如果牙齿缺损较小,一般可以通过填充的方法进行改善,能够将牙齿补充完整,从而改善牙齿缺失的现象,但如果牙齿受损严重,就可能需要通过针管的方法进行治疗,然后对牙齿进行磨损,然后安装烤瓷牙进行改善,通常需要根据牙齿的情况进行决定。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勤刷牙漱口,避免细菌滋生。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一般能用补牙的材料修补牙齿,但是具体的修补方式还需要根据牙齿的状况来判断。牙齿出现崩裂症状的时候,建议到当地的正规医院口腔科做口腔的CT检查,根据检查的结果选择合适的材料做修补牙齿的治疗,而且在修补牙齿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医生,能够更好的将牙齿修补过来,并且还可以避免对牙齿造成的刺激和口腔造成的不良感。牙齿修补以后一定要保持口腔的卫生,养成早晚刷牙的习惯,而且饮食的时候还不可以吃坚硬的食物和难以咀嚼的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补牙打桩后可能还套牙套,可以起到保护牙齿的作用。补牙打桩以后,如果担心牙齿出现松动的情况,一般可以通过套牙套的方法进行保护,牙齿可以减少牙齿松动的情况,并且可以减少牙齿断裂的现象。平时在饮食上应注意口腔的卫生,每天早晚注意刷牙,通常可以减少细菌残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补牙大概需要一次到三次左右,具体时间需要根据龋齿的严重程度决定。如果患者只是单纯的出现了蛀牙的现象,没有伤及到牙齿的情况下,可以选择玻璃离子或者是树脂材料进行补充,通常需要一次补牙,达到修复的效果。如果出现了比较头痛的症状,伤及到牙髓神经的情况下,需要配合医生进行多次的根管治疗,可以起到杀神经的效果。做好口腔的护理工作,减少咀嚼坚硬的食物,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