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伤引起的结肠损伤造瘘后在什么情况下可以行吻合手术

会员49126167 18 已回复
24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姚伟旗 主治医师 孟津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阑尾炎,疝气,胆囊息肉,胃溃疡性穿孔,急性阑尾炎,...
已帮助用户: 256
问题分析:你好,外伤引起的结肠造瘘多是由于结肠损伤和直肠损伤采取的措施,目的是为下一步彻底治疗做的准备。
意见建议:建议:这种手术一般是三个月后可以行闭瘘手术,这样的手术效果更肯定一点。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鼠标手在保守治疗效果不佳、肿胀和卡压持续恶化循环等情况下需要手术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鼠标手一般首选药物治疗以及改正不良工作习惯,如保守治疗效果不佳,改正不良习惯6-8周后,症状没有明显改善,可选择手术治疗;若患者没有解除卡压,肿胀和卡压持续恶化循环,症状不可能解除,建议早期手术干预。
需要注意的是,患者应及时接受治疗,以清淡、易消化的饮食为主,有助于身体恢复健康。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一般血栓有严重并发症的情况下能做手术。
下肢深静脉血栓主要是由下肢深静脉、浅层和动脉栓塞引起的,如果患者的下肢有明显的脚肿胀,会阻碍血管的血液流通,从而造成下肢的寒冷,皮肤发青,皮肤发青,此时要做外科手术,清除掉大多数的血栓。如果是因为血管栓塞引起的,需要尽早进行外科治疗,这样可以保证病人的四肢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是痔疮,主要表现为便血,疼痛,痔核脱出。
指导建议:你好,症状表现疼痛剧烈,或者便血严重,时间很长,病人贫血表现,或者痔核反复脱出。都是手术的指证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速效救心丸应该在复发病症下就可以吃。速效救心丸是一种急救心脏疾病的药物,会起到很有效的作用,因此在复发病症下服用就行,不要过早服用,会达不到效果。要注意服用速效救心丸的药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颈椎病在椎间盘突出非常的大的情况下需要做手术。
颈椎病出现明显的脊髓神经根损害,经过非手术治疗无效,就可以进行手术治疗。同时,临床症状比较典型,比如出现胀痛,甚至病人会有大小便的异常,或者是走路不稳,且患者通过保守治疗仍反复发作,严重影响到病人日常生活,这样的病人需要及时就诊,尽快手术。
建议患者术后注意保养,避免颈椎部位过度疲劳。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结肠损伤,一般直肠癌,直肠息肉,痔疮,肛裂,肛周脓肿,结肠损伤上消化道出血等都能引起大便带血。积极治疗原发病,长时间大便出血容易引起贫血,平时可以多吃点易消化的食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