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眼看近的东西模糊

会员49101684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双眼有近视,没有散光。左眼度数低于右眼。前阵子带隐形使得左眼发红有异物感。之后用了氧氟沙星滴眼液一段时间。红血丝消除,但眼白有点暗黄并且时不时的有异物感。现在左眼看近的东西感觉有点模糊,带上眼镜也是。不知道原因,是因为之前眼睛发红导致近视度数加深么?还有眼白微微有点暗黄浑浊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视物模糊不适;有没有重影感;戴眼镜后无明显改善;建议及时到眼科就诊,通过裂隙等检查以明确病变性质;及时对症治疗;祝康复;
有用0
申文辉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在白内障手术、眼外伤、眼底病、青光眼治疗上尤其见长
问题分析:你好,选择眼科医院其实不困难。医院你可以通过专家和设备,就这两个基础板块看出实力。你做近视手术还需要了解安全以及相关知识,这些就是医院提供的服务。
意见建议:另外,你在做近视手速好时候,选择正规眼科医院自然各方面体系健全,自己也不用担心很多方面。哪家眼科医院好?实际上也是需要自己去选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确定有无出现屈光不正,视力下降,还是因为视疲劳而导致的假性近视。
指导建议:请说明近期有没有用眼过度,眼睛是否存在频繁流泪,眼屎增多,眼睛充血发红,眼干眼胀眼涩的情况,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和OCT检查看考虑有玻璃体混浊合并后脱离可能确诊需要再做个眼科彩超检查。
指导建议:眼底考虑中心性浆液性视网膜病变可能,由于OCT不是特别清楚,目前还不好确定,建议医院眼科进一步检查。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考虑可能是年纪大了以后,晶状体混浊,白内障的情况存在,需要去医院眼科确诊一下。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去当地大型三甲医院眼科就诊,如果是白内障,目前一般通过手术处理效果也是比较好,安全系数比较高。平时注意休息,不要长时间的用眼。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根据描述来看,需要到当地医院眼科面诊,进行详细的散瞳验光检查,排除近视,散光,弱视或者是眼底病变引起的症状,根据实际检查的情况,然后再采取针对性的治疗。
指导建议:积极检查治疗。房子实力下降逐渐严重,影响另外一次健康的眼球,引起交叉性的感染,近期内注意休息,避免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不要熬夜。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临床工作中多见于机体劳累熬夜,情绪紧张压力过大等引发神经肌肉疼痛,积极对症处理治疗,按时复查。生活中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保持心情舒畅,合理规划饮食清淡,补充维生素微量元素,能给予安神止疼对症,也可结合中医药针灸理疗辅助。按时复查治疗处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晕不适看东西模糊,一般常因为脑血管问题颈椎病等有关,饮食清淡规律,避免辛辣刺激食物,避免高脂肪高盐食物,可以医院神经内科就诊检查明确,必要时可以核磁共振等影像学检查看看,进一步明确头晕原因,应用药物治疗观察看看。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