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高温烤抢伤到以后皮肤变黑了用什么药物

会员49074936 32岁 已回复
被高温烤抢伤到以后皮肤变黑了刚开始的时候没什么可是后来变黑了没有什么凹凸不平的就是皮肤黑都一年多了请问医生用什么药物能管用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辉东 医师 岭背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943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是你烧伤后皮肤色素沉着引起的皮肤发黑的症状建议你可以用维生素E胶丸进行涂抹淡化你的皮肤色素禁忌阳光的照射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后皮肤变黑了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法进行治疗,从而使肌肤能变白回来.美白针属于常见的美容手段,具有美白肌肤的效果,主要是通过注射的方法将美白针剂注射到皮肤内,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增生.从而可以使肌肤变得白暂和透亮,也能让肌肤看起来更加的健康.在平时生活中多吃富含胶原蛋白和维生素高的食物,避免长时间受到紫外线照射,外出的时候记得涂抹防晒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手部在经过太阳晒过以后变黑属于正常的反应,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避免再次受到日晒的情况,出门时注意防晒,可以涂抹一些防晒霜,少吃盐,平时多饮水,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微针以后皮肤变黑了一般需要通过注射美白针,也可以选择刷果酸改善。微针手术之后,如果没有做好防晒工作,经常受到紫外线照射之后,可能会伴随着皮肤发黑。刷酸主要是通过高浓度果酸里面具有水杨酸等物质,能帮助老化角质层剥脱,还可以促进新的皮肤组织快速生成起到美白功效。美白针在注射之后可以抑制体内的黑色素生成,让皮肤出现的发黑以及发黄症状得到改善。平时可以多敷一些补水面膜,给肌肤补充水分,做了微针治之后需要做好日常防晒。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如果是肌腱鞘囊肿,是不能用热烘焙的。而且,在其他的疗法里面,也没有这样的疗法。腱鞘囊肿一般不会有什么特别的表现,可以适当的多休息,不要做一些局部的重复的推拿。如果是由于肌腱鞘囊肿的体积越来越大,并且有一定的痛楚,需要做外科手术。术后,患者要加强伤口部位的护理,不要让伤口沾水,不要用脏手触摸伤口,以免出现感染的问题。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皮肤黑了可以采取彩光嫩肤的方法进行美白,还要做好防晒。皮肤黑可能是受到日光照射的原因,还有可能是本身黑皮肤的原因,通过彩光嫩肤的方法是比较好的,利用光谱彩光的原理,分解皮下色斑,闭合异常的毛细血管,刺激胶原蛋白的再生,达到美白皮肤的目的。吃一些维生素C比较丰富的食物。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被高温灼伤以后要先进行降温。通过降温能够改善疼痛,比如使用冰水浸泡患处,同时也能够防止余温对肌肤产生进一步的伤害,同时也可以涂抹适量的菜油治疗,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治疗。在烫伤后一般会有局部发红,水泡或者发烫等表现,平时还要避免伤口部位碰到水。如果发现烫伤的症状比较严重,则需要及时到正规医院采用手术疗法治疗,在做完手术后要注意做好护理,防止发生感染。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