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期间嗓子疼

会员49029810 25岁 已回复
坐月子期间嗓子疼是什么原因是不是天天喝肉汤导致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结合患者的年龄和描述的特殊的生理时期和症状考虑应该是多方面因素导致的建议患者注意休息三餐规律忌食辛辣刺激热性食物适当多饮水可以适当给与利咽解毒颗粒口服改善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坐月子嗓子疼可以用冰糖熬梨水喝,缓解咽部疼痛,同时可以适当服用消炎的药物治疗,保持口腔卫生,用漱口液漱口,有利于减少口腔及咽隐窝内的病菌,有助于消炎杀菌,饮食宜清淡。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子期间膝盖酸疼一般是受凉导致的。
月子期间膝盖疼痛,多与膝关节受凉有关。因此,一旦发生了这样的事情,首先要做好保暖工作,防止感冒。另外,还可以使用热水袋,热毛巾进行膝关节部位的热敷,可以减轻膝盖部位的软组织和内部滑膜痉挛、水肿,减轻坐月子期间的疼痛。疼痛严重时,可以通过使用烤电、针灸等方法进行缓解,也可以在出院后进行桑拿、汗蒸等治疗。对以后膝关节疼痛的康复也有很大的作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月子期间膝盖酸疼可能是因为在坐月子时受到了冷空气的刺激致使的。
月子期间,女性不注重防护,或者是穿着单薄的衣物,自身的免疫力不好,容易造成膝关节疼痛。另外,长期走路、站久了都容易引起膝关节的酸痛,所以要做好保护,避免久站、久走路,要多加保护。平时要避免久站或长期走路,要多做好保暖工作,避免出现上述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月子期间膝盖酸疼的患者可以通过物理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物理治疗:热敷、按摩、针灸等方式都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进而可以缓解疼痛,月子期间膝盖酸疼的患者可以在中医医师的指导下通过热敷、按摩、针灸等方式来缓解疼痛。
2.日常护理:日常生活中,月子期间膝盖酸疼的患者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比如鸡蛋、牛奶、鸡肉等,以促进身体的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下腰疼可能是前列腺炎、腰椎间盘压迫、软组织损伤等原因引起的。

第一,认为是由前列腺炎所致;第二,可能是由于椎间盘受压引起的;第三,也可以是由于软组织的损害;首先要对症进行合理的治疗,在日常的工作中要保持良好的生活态度,不要长时间的维持一种坐姿,要多休息,不要搬运重物,不要进行激烈的活动,要做到劳逸结合,要多进行锻炼,可以减轻痛苦,同时还要服用钙片和维生素。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在月子及产后期间出现头痛的病因可能是因体内激素水平的改变而引起,或可能是在分娩时采用了硬膜外分娩镇痛或椎管内阻滞麻醉穿刺,出现低颅内压或感染等情况出现的头痛。对于因激素水平改变出现的头痛,要注意休息,如果是因麻醉穿刺等情况出现的头痛,要注意卧床休息,服用营养神经的药物如甲钴胺或镇痛类药,如布洛芬曲马多等镇痛,通常疼痛能够逐步的缓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