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泻拉稀了吃什么药才好?

会员49013204 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孩子这两天拉稀比较严重吃些什么药可以好转了,孩子都是那个黄绿色的大便,就是特别的稀。应该是着凉导致的。现在不敢让她吃冷的东西,拉稀吃些什么药能好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你好,可以使用思密达止泻和保护肠粘膜,此药的用量要大些才有效,必要时用量要成倍增加才行,不用担心药物过量,因为它在肠道里是不吸收的。也可以用“推七节骨”治疗:从在脊柱下端(尾骨)开始向上推七个骨节,次数两百下,力度适中,早晚一次。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期早晨腹泻拉稀,可以吃酪酸梭菌活菌散、肠炎宁颗粒、蒙脱石散、双歧杆菌三联活菌散等药。
长期早晨腹泻拉稀,可能与慢性的肠道炎症、消化不良等因素有一定的关系。患者平时可以多吃牛奶、蛋类、豆制品等食物,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酪酸梭菌活菌散、肠炎宁颗粒、蒙脱石散、双歧杆菌三联活菌散等药物进行治疗,调理肠胃。如果有大便稀疏、口渴等情况,可以口服一些淡盐水,缓解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指导意见:你好,拉肚子你这个要看一下肛肠科的医生.做结肠镜检查最好.是否是有肠道问题可能.尤其是否有结肠炎的可能.另外一定要禁烟,酒,辛辣食物.同时口服肠炎宁,结肠炎丸 。

张佑主治医师内科唐山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69261
擅长:肺病科常见病慢性咽炎,上呼吸道感染,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慢阻肺,胸腔积液,肺癌的的诊治及治疗。

病情分析: 针对你的情况治疗上应该疏肝健脾,处方:痛泻要方加减,建议你服用中药汤剂进行治疗即可!

意见建议:建议作息规律,规律进食,避免精神紧张,可服用整肠生、补脾益肠丸治疗

吴善军内科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已帮助用户:6510
擅长:感冒,鼻炎,高血压

指导意见:你好,可以服用康恩贝肠炎宁,中药制剂,有效治疗急慢性肠胃炎,腹泻,腹痛等症状,同时注意合理饮食,忌烟酒,辛辣,生冷,油腻,刺激的食物.可以吃些米粥,面食等容易消化的.祝你早日康复!

李保龙医师内科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386288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病情分析: 急性腹泻的话考虑急性肠炎可能性比较大,症状出现前多有不节饮食史,可有恶心、呕吐、食欲不振、腹泻、腹痛、发热及全身不适等症状,病情严重者,大量丢失水分引起脱水、电解质紊乱甚至休克等。
意见建议:建议您查血常规、便常规及便培养进一步明确诊断。一般予修复肠粘膜,补充电解质糖等治疗。

刘继威内科天津中医院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5766
擅长:肝胆胃肠、糖尿病、冠心病、高血压等内科疑难病的中西医结合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这个季节腹泻,一般多是轮状病毒感染所导致的,就会引起腹泻,腹痛和腹胀的情况,在就是会出现发烧和食欲减退的情况!
意见建议:对于这种情况在治疗上我建议你可以服用小儿硫酸庆大霉素颗粒和思密达和病毒灵颗粒一起来治疗,在就是多注意饮食的清淡!

程利军内科大同新荣区小医生诊所已帮助用户:14899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