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总是爱骂人,正常的说话都有脏话,我

会员48997987 0个月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老公总是爱骂人,正常的说话都有脏话,我真是烦透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汪婉 北京丰台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药物过敏,感冒颗粒,藿香正气水,副作用
已帮助用户: 1
你好,你这种情况最好是跟你老公沟通。然而如果你老公是一直有这种习惯的话,那么并非一时可以改正的,需要互相体谅。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膜炎以后有可能会导致精神异常,脾气暴躁等症状,如果是确定得了脑膜炎,要积极的住院治疗。多喝水,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不要吃脂肪和胆固醇,盐分含量高的食物,规律饮食,要尽量多休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有多久了?看描述考虑有焦虑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多喝朋友交流,可以到医院心理门诊进行测试,看看是否存在心理疾病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一般情况下,老年痴呆患者有骂人的表现,有可能是人格、行为和心理方面的变化。
一般情况下脾气比较急迫,容易激动,需要服用一些抗精神病药。选择奥氮平,喹硫平,利培酮等药物,对老年患者的不良反应最少。服用时应先从低剂量逐渐增加,避免出现严重不良反应,同时可有效地抑制患者的心理反应。还要考虑到老年痴呆的问题,可以口服多奈哌齐等药物来控制病情的发展。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饮酒之后有可能会出现血液当中的酒精浓度过高,这种情况的时候会出现神经被麻醉的现象。
喝酒后的这作为是人性另一面的表现。在酒精的作用下,人们思维可以更简单,顾虑少,对环境易感。会发泄积压的内心的情绪。从心理学上讲,对个体的精神健康是有一定意义的。不算是病。家人如果能从这种不好的事件中了解个案的内心需求,在平时其满足,他就不用借助喝酒来表达了。
建议:尽量少喝酒或者不喝酒,特别是酒品不好,人品不好的人,最好不要喝酒,省得给自己给家人,乃至社会都带来不好的影响,甚至是危害。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如果爱人确诊了抑郁症,药物可能是最主要,用了药情绪改善了,自然就会愿意说话,也自然愿意动。除了这些之外,当然心理上的干预方法,比如一起出去旅游,或者是说参加集体的活动,培养兴趣爱好,这些都是可以的。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软腭裂术后说话恢复正常的概率不是很大,因为腭裂患儿长期腭咽闭合不全,影响发音,已经形成了腭裂语音。即使通过外科手术矫正了腭裂,恢复了正常的解剖结构,但是发音习惯已经形成,不是单纯通过手术就可以纠正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