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毕业,大家都在找工作,自己却很害...

匿名 22 已回复
要毕业,大家都在找工作,自己却很害怕,有时候自己又很着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莉 医师 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儿科,
已帮助用户: 206082

意见建议:您好,这样的忐忑的心理是可以理解的。每个人都存在的。只是有的人说出来了,有的人没有说出来了,需要积极面对生活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上睑下垂的表现:正常人直视前方时,上眼睑刚好盖住角膜的上缘。
1、上眼睑下垂的位置。眼睛自然睁开直视前方时,上眼睑覆盖角膜3mm以上,为轻度上睑下垂。当上眼睑覆盖半个角膜时,也是中度上睑下垂。如果上眼睑覆盖超过一半甚至整个角膜,就是重度脱垂。
2、下垂眼的眉毛比健康眼的眉毛高,额头线条会更深。眼睛向上看时,上睑下垂的眼睛眉毛较高,额头上部皱纹较多。
3、抬头看东西。上睑下垂患者由于视野范围小,平时抬头看东西,久而久之会形成一种特殊的姿势。
4、少数先天性上睑下垂患者可合并上直肌功能障碍,无法向上转动眼球,重睑可消失。虽然上睑下垂对患者的生活影响很大。但也是可治疗的疾病,一般由手术治疗。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在外面找工作累了想补充营养可以多吃花生,核桃,木耳,大枣,桂圆等食物,在月经期间要多注意休息,不能吃冷凉辛辣海鲜类的食物,注意不能接触凉水,避免受寒,保持好个人卫生,居住环境要保持空气流通清新,保证充足的睡眠。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女生应该对自己的身材和样貌自信,但是如果觉得自己有不满意的地方,可以采取现代医疗技术进行改善。一般来说,女生拥有姣好的身材和精致的双眼皮可以极大提升个人的气质,让人更加自信。抽脂手术可以有效改善身体脂肪过多导致的肥胖。双眼皮可以选择埋线或者全切来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纳米或者双眼皮治疗。所以抽脂手术和双眼皮手术可以有效改善患者对自己身材和单眼皮不满意的情况,会让女生更加自信和有气质。建议患者做了抽脂手术和双眼皮手术之后,需要做好眼睛清洁工作,避免长时间熬夜,同时要避免接触电子产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你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尽量避免一些生冷的刺激的食物,如果说通过其他的减肥方式,可能会有反弹的现象,减肥的方法是管住嘴,迈开腿,平时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清淡饮食,适当的运动促进脂肪的代谢。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乙肝找工作体检能过。
患乙肝者,仅乙肝病毒载量和肝功为正常值,且无不适感,在这一境界中,就是能在军警和重体力劳动之外,任何用人单位对乙肝、乙肝病毒携带者,一律不得拒绝,这是由于乙肝或者乙肝病毒携带者的原因,当乙肝病毒含量及肝功恢复正常时,基本无传染性,所以,不传染乙肝给别人,处于这一状态,就能进行一般工作。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在同一个房间后的十天左右,相当于正常月经前五天。最简单的方法是使用妊娠试验或早孕试纸来测试它是否怀孕。最早在同一个房间后一周。你可以测试一下,所以你现在已经推迟了15天,你可以测试一下,你可以去医院做彩超检查来确定。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