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发,站久腰疼等问题

会员48958055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想问下我23岁、我以前从不掉头发,大概去年开始掉头发,刚开就掉几根,隔断时间多点,然后又少点,现在这段时间掉的也有点多,每次洗头有50左右根掉  ,然后站久了腰会感觉有点疼,几个月前去医院检查,中医说我肝肾中气不足开了点药吃了下    现在没时间去医院开药,我想问下还有什么特效药  或者和中药一样有效果的?曾经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搜索
擅长:
您好,你的情况考虑还是肾虚引起的症状。建议中医辨证治疗。注意休息,肾虚患者可以进行散步、慢跑等运动方式,要坚持进行,持之以恒。
有用0
相关问答

夜间出汗比较严重,并且还会出现的腰部疼痛,这个很有可能是属于肾阴虚而导致的症状,肾虚都会容易合并,有脱发的,可以吃点中成药,平常尽量多吃蔬菜水果。注意休息,加强锻炼。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问题分析:你好,可能是肾虚导致的,房事不要过频,不要手淫,可以通过饮食和药物来进行同时治疗,可以多吃以下食物,羊肉、牛肉、虾、海参、牡蛎、鳗鱼、鹿肉、鸡肝等。
意见建议:补肾药物推荐金匮肾气丸以及五子衍宗丸等。平时要多进行运动增强体质。

李银龙内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74809
擅长:高血压,胆石病,风湿性关节炎

指导意见:你37岁,口干这症状多是胃火,主要是由于不良饮食生活习惯导致的。建议吃清胃黄连片中药调理,同时采取中医刮痧疗法。建议多喝水,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多吃蔬菜水果,

张建国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312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问题分析:你好!腰痛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或腰扭伤、腰肌劳损引起的,脱发可能是肾虚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做个腰椎核磁共振看一下,如果没有腰椎间盘突出,可以做做理疗、按摩等治疗。脱发可以服用些六味地黄丸。

陈卓医师外科黄冈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843
擅长:核医学诊断报告解读,甲状腺机能亢进、甲状腺癌的诊断与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问题,结合症状表现,考虑肾阳虚。建议前往正规医院的中医内科结合舌像及脉象辨证施治,予中药调理滋补肾气治疗。

徐杰医师外科南海区第六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268
擅长:桡骨头脱位,关节脱位,腰椎退行性变,椎间盘突出,滑膜炎,股骨颈骨折,髌骨骨折,跟骨骨折,骨损伤,腱鞘囊炎

指导意见:你好出现腰痛症状希望你到医院看医生检查清楚.做腰椎拍片或MRI.还不排除腰椎椎间盘或者骨质增生的问题导致坐骨神经痛可能.另外是否睡 的弹簧床垫,如果是,建议你一定要睡硬板床.可以牵引,理疗,红外线,推拿 按摩治疗.一定要避免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工作和学习,尤其是长期弯腰工作学习,每1小时左右要休息10分钟左右.还要注意腰肌劳损的可能啊.

牟晓东主治医师外科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17
擅长:擅长泌尿系统疾病诊治,膀胱,前列腺疾病的诊治,治疗有丰富经验。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