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都有什么好的招啊?

会员48950418 1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浓眉大眼和蔼可亲,就是长得太过肥胖,就是控制不住最佳的饮食,看到食物就想吃,越长越胖,走起路来都很吃力,这让父母很头疼,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这种形象怎么能行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你好!根据你目前提供的病情资料,想要咨询最佳的瘦身方法。一般而言,要想减肥建议最好采用适当控制饮食加强运动锻炼疗法相结合,平时养成良好的饮食及作息习惯,并且要长时间坚持,必要时可以适当用点减肥辅助用药,如左旋肉碱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妙招可以通过吸脂瘦全身的方式来改善。主要是在隐蔽做一个很小的切口,然后通过负压原理将局部最低的脂肪快速的抽出来,可以使身体快速的变瘦,变得更加的苗条,效果也是立竿见影的。肥胖主要是由于暴饮暴食或者是长时间久坐的因素导致,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适当的增加一些有氧的锻炼。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减肥能吃的蔬菜都有白菜、青菜、韭菜等,也可以采取吸脂手术的方式进行减肥。但是单靠控制饮食是达不到减肥效果的,而抽脂手术通常可以在短时间内达到减肥的目的,抽脂手术一般是利用电脑精准操作,然后将探头植入身体肥胖的部位,然后利用探头将体内多余的脂肪少量多次的抽出体外,达到减肥的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减肥方法可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来进行减肥,也可以通过激光溶脂手术的方法来进行减肥。抽脂手术需要在肥胖的部位做一个比较小的切口,然后再利用导管把里面的多余脂肪抽出来,从而达到快速瘦身和减肥的效果。激光溶脂手术是通过一种热量作用于脂肪的,能够使皮下的脂肪颗粒在短时间内分解,从而达到瘦身的作用。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做一些体育锻炼,比如跑步或者跳绳等运动,也能消耗体内多余脂肪。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可以选择做抽脂减肥,抽脂减肥效果比起通过运动调节饮食药物减肥等方法,较为快速可靠,且不容易反弹。抽脂减肥不会对皮肤造成任何伤害,对身体没有副作用,抽脂减肥后形体改善效果明显,可以把腰部和肚子上多余的脂肪给吸出来,那么就不会特别的胖了,而且吸出的脂肪一般是不会反弹的,也会持久的变瘦。建议做抽脂减肥,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如果该手术有禁忌应咨询医生,并根据自身情况及医生建议看否可以进行手术。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减肥的蔬菜有,白菜、芹菜、菠菜、韭菜、生菜、白萝卜、胡萝卜、竹笋,冬瓜,黄瓜,南瓜、菜瓜、丝瓜、西葫芦、这几种蔬菜都具有含水量大、不饱和脂肪酸高、热量低、多纤维素等特点,对减肥很有好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胖子减肥后都有卧蚕,但是也是因人而异的。因为每个人的身材不一样,如果身材不是很肥胖,再减肥以后一般不会出现卧蚕的情况,如果身体过度的肥胖,在减肥之后,有可能会出现卧蚕的现象。如果身体过度的肥胖,可以当正规的医院,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在手术的过程中可以把体内多余的脂肪特殊体位,从而达到减肥的作用。在日常生活中饮食要有所控制,避免吃高脂肪的食物,要少吃多餐。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