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维生素可以和优甲乐一起吃吗?

会员48937187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孕妇维生素/爱乐维/,钙尔奇D,可以和优甲乐一起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宁 自由心理工作室心理诊所
擅长:青少年心理咨询
已帮助用户: 212
你好,建议这几个药物和优甲乐分开服用比较好的。由于这几个药物治疗的目的不一样,建议可以和优甲乐间隔半小时左右服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维生素和钙片可以一起吃。
怀孕期间可以服用维他命和钙片。孕妇在孕期要注意多吃一些维生素和矿物质,这主要是由于孕期代谢加速,胎儿生长所需,因此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补充。孕妇体内存在着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不足,导致胎儿的生长不良,在怀孕初期也会出现流产的情况,因此在怀孕期间要多吃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除了要多吃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外,还可以适当的添加一些高质量的蛋白质,比如:牛肉、羊肉、猪肉、鱼等。怀孕期间要注意均衡的营养和丰富的膳食,这样既可以保证胎儿的生长,也可以保证怀孕期间的身体需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孕妇可以吃优甲乐,但需注意在医生指导下吃,具体内容如下:
有甲减的孕妇可以在孕期口服优甲乐。优甲乐不会对胎儿造成太大的伤害,而且不会对怀孕期间的孕妇产生任何不良反应。优甲乐是一种非常有效的药物,可以作为一种治疗甲状腺机能低下的药物,一旦停止使用,就会引起甲亢。怀孕妇女口服优甲乐后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甲功三项目的检测,以了解药物对病情的影响。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优甲乐不能和豆浆一起吃,具体内容如下:
优甲乐是一种可以弥补甲状腺激素缺乏的药物,可以在早餐前半小时,在空腹时加适量的水分一次吃一次;一些食品会对人体的甲状腺激素产生一定的抑制作用,如豆粉、豆浆、牛奶、棉籽粉、胡桃等,会在胃肠道和左甲素的作用减弱,所以最好是间隔4小时以上再摄入上述食物,所以,优甲乐不能和豆浆一起吃,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服用优甲乐来缓解甲状腺机能低下的症状,优甲乐不能和豆奶、其他药物一起吃。
一、优甲乐应先在饭前半个小时内服用优甲乐,避免饭后服用优甲乐,否则会影响优甲乐的疗效。
二、推荐使用优甲乐时尽量避免喝豆奶,因为这两种食品会降低优甲乐的吸收效果,从而降低其对人体的吸收效果,从而降低药效。
三、服用其他的药,如服用优甲乐和其他的治愈性的药,必须要分别服用。这说明优甲乐属于一种可以单独服用的药,在服药的时候尽量不要吃豆奶或者其它的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建议服用维他命D和钙片,一种能促进钙的吸收,一种能补钙。一般情况下,孩子们会定期进行维他命D的补充,并在需要的时候进行补钙。
老年人应该做些骨骼指标、骨骼密度、羟基维生素D3含量、骨质疏松等方面的指标,如果有,应多晒太阳,并服用维生素D和钙剂。尤其是更年期妇女,要加强预防骨质疏松,防止发生脆性骨折,同时要及时补充雌激素。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维生素和dha可以一起吃。
DHA主要是分布于视网膜,大脑细胞,母乳之中,对人体的视觉形成,大脑活动,心血管疾病,免疫功能及老年性痴呆均有极大的影响,而维生素D主要是用于促进钙吸收,用于预防或者是治疗钙的缺乏所引起的一系列的临床症状,比如夜间出汗,佝偻病等等,所以这两者可以同时服用,没有任何的冲突。
建议怀孕期间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保持心情愉悦,保证充足的睡眠,多吃水果和蔬菜,豆类的食物,坚果类的食物,牛奶和鸡蛋等。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