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哮喘痰多

会员48934655 4岁 已回复
咳嗽哮喘痰多挂了两天水主要咳嗽哮喘痰多。挂了两天水,同时做了吸痰和雾水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贵丽 医师 马家镇公立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心力衰竭,脂肪肝,十二指肠溃疡,急...
已帮助用户: 1246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分析,4岁的孩子,出现咳嗽哮喘痰多,经输液治疗两天,在西医里面多考虑是支气管哮喘的因素,多因对某种物质或者化学物品过敏诱发出现的症状,不能排除支气管炎的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给孩子做一个过敏源测定,肺功能监测检查,胸部X线检查,明确诊断,根据检查结果避免接触过敏源,继续抗炎,止咳平喘对症治疗,同时可以配合中药汤里如射干麻黄汤调理。
有用0
关注
王庆松 医师 冠县甘屯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内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38128
问题分析:您好 考虑是支气管炎或肺炎的症状,痰多可能是细菌感染引起的,需要积极消炎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多喝水,清淡饮食,避免受凉。可服用氨溴索片,阿奇霉素等药物和输液用抗生素治疗。
有用0
关注
于树霞 书洞中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4972
问题分析:首先确定是慢支喘息型还是支气管哮喘。发病病因,发病机制,病理改变及治疗等都不一样。
意见建议:继续以左氧氟沙星,三代头孢抗炎治疗,最好一日两次给药。镇咳,祛痰,平喘,改善通气,营养支持对症治疗。可以给点皮质激素,抗组胺药酮替芬等,效果都不错。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哮喘咳嗽、痰多可以服用抗生素药物治疗。孕妇患有哮喘,咳嗽多痰,有可能是由于感染引起的,引起了支气管炎或肺炎,所以要明确病因,根据病因进行药物治疗。病毒性感染可以通过中成类抗病毒的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按摩穴位来增强免疫力,杀灭病毒,如果是细菌性的感染,可以使用敏感的抗生素来进行控制,必要时可以服用化痰止咳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 考虑是支气管炎或肺炎的症状,痰多可能是细菌感染引起的,需要积极消炎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多喝水,清淡饮食,避免受凉。可服用氨溴索片,阿奇霉素等药物和输液用抗生素治疗。

王庆松医师内科冠县甘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8128
擅长:消化内科常见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考虑应该是支气管哮喘并发感染了,建议应用抗生素抗炎,止咳化痰的药物及阿斯美,信必可都保等平喘药物,及雾化治疗。最好拍胸片,化验血常规明确病情,必要时需要输液治疗。

张红芳副主任医师内科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医务室已帮助用户:2608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门脉性肝硬化,反流性食管炎,门静脉高压性胃病,肝硬化,药物性肝病,肝性脑病,弥漫性食管痉挛,贲门失弛缓症,下消化道出血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感冒伴支气管炎等症引起,可口服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氨溴索颗粒药物治疗,多喝温开水,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问题分析:你好,从症状看需要排查下支气管炎引起痰多,咳嗽,轻微喘的现象。多与日常生活不良如大量吸烟,饮酒;日常生活饮食方面不协调,受凉,感冒迁延引起,
意见建议:去医院呼吸内科检查明确下,日常生活饮食方面也要好好调理,清淡些,多喝水,注意保暖,避免受凉,目前可以服用阿莫西林胶囊。复方甘草片,川贝枇杷止咳糖浆,

石求兵医师内科杭州金域医学检验已帮助用户:70440
擅长:慢性浅表胃炎,慢性胃炎,慢支,COPD,心血管疾病的诊治


意见建议:你好哮喘是支气管性疾病长时间可能会造成支气管炎或肺内炎症长期反复发作可并发肺气肿甚至是肺心病继续发展最终出现心衰而致命应抗感染治疗、改善通气功能有心心衰症状时应及时应用强心、利尿等治疗

乔冠峰护士内科本溪市第九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2
擅长:高血压脑血管疾病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