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牙和洗牙可一次完成吗,大牙有一个洞

会员48933934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补牙和洗牙可一次完成吗,大牙有一个洞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小时候,十岁之前补得牙,但是东西掉了,现在想再补一下,还想洗下牙,一次能完成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能否一次完成 能否刷市医保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孟琰 医师 桃城良华口腔诊所五官科
擅长:牙体缺损,边缘性龈炎,氟牙症,牙瘤,创伤性口炎,齿...
已帮助用户: 2441
问题分析:你好,可以一次性完成。可以先补牙,再洗牙。
意见建议:这两项是不在医保报销范围之内的,具体的你得咨询想去的医院
有用0
相关问答

补牙一天到数个月,根据个人情况而定。如果根管治疗一般需要3—5次,历时几周至3个月之间,如果不需要根管治疗,一次即可。具体包括以下步骤,口腔检查,确定蛀牙类型及数量。将病变组织彻底清除并消毒处理。制造窝洞,清除蛀牙病变部位后进行窝洞的备制。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拔牙后,一般7-10天愈合后就可以洗牙,可以等到牙槽骨恢复一般3个月左右可以补牙。一般来说,拔牙后7-10天洗牙是相对安全的。拔完牙齿之后,只要伤口没有明显炎症,而且基本上有部分牙龈或者是有软膜形成,这个时候才可以洗牙。一般情况下,拔牙后3个月左右可以补牙,因为拔牙后会有一个创口,会有血块凝结,一般到拔牙后1个月左右牙槽骨才会基本愈合。但是愈合以后,牙槽骨还会发生适应性的功能改建。一般在3个月左右,牙槽骨的改建结束。建议拔牙后数日不要吸烟,不可饮酒或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以免加重疼痛或出血。拔牙后稍有疼痛是正常现象,可酌情服用去痛片。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洗牙补牙后一个星期疼洗牙到医院的口腔科就诊,并且可以配合医生选择消炎药物治疗。如果在洗牙和补牙后出现了牙齿疼痛的情况,可能是由于牙髓炎所引发的,一般可以选择相应药物治疗,还可以做根管治疗,但是在做根管治疗后,牙齿的褪色会增加,因此还需要做牙冠保护牙齿,避免牙齿劈裂。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洗牙补牙不可以同时进行的,需要进行分开治疗。洗牙可以通过超声波洗牙的方法改善,能够清除口腔内的牙菌斑和牙结石,使口腔达到亮白的效果。洗牙以后口腔正处于受损的状态,如果进行补牙,会导致牙齿的损伤加重,所以需要在一两周左右的时间才可以进行补牙,比如选择玻璃离子材料,也可以通过树脂材料补充的方法。平常注意良好的刷牙习惯,每次刷牙的时间控制在三分钟左右,可以使用含氟的牙膏。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洗牙补牙大概需要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左右可以完成,具体还需要根据牙齿的损坏程度来决定。如果牙齿损坏的程度比较轻微,一般治疗的时间就比较短,大概半个小时左右可以完成牙齿损坏程度比较严重的,治疗的时间就比较长,可以能需要一个小时。洗牙的效果是比较好的,洗牙可以比较安全有效的去除爱美者牙齿上的污垢以及杂质,可以比较好的提高爱美者的口腔美感,能够比较有效的预防口腔疾病的发生,而且洗牙后效果维持的时间相对也比较长。在治疗之后要避免咀嚼一些比较硬的食物,平时注意口腔卫生,早晚好好刷牙,饭后及时漱口。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补牙需要几次完成是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而决定的。不严重的一两次就可以,严重的需要多做几次才能完成,饮食方面不要吃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必须吃一些清淡有助于消化的,而且不能吃生硬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