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

会员48929099 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家孩子几个月了,眼睛老是流眼泪,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乔冠峰 护士 本溪市第九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血管疾病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82
你好,从你说的情况来看,这时眼睛总有流泪的症状,那这时要考虑是否泪囊管有堵塞的情况引起的,还有就是要考虑是否患有眼睛其他方面病变的。那这时建议你最好是能去眼科做个检查的好,然后可以根据检查的情况进行对症治疗,这样治疗起来效果才会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睛消肿法可将甘菊茶包入冰箱,放凉后,拿出来敷于眼皮,对眼部进行皮肤按摩,能减轻视疲劳,同时应该讲究用眼卫生。如果是急性结膜炎的话,可以把甘菊花茶捣碎成糊状,涂在眼结膜上。睡前别喝太多,可将小黄瓜贴于眼皮,休息10分钟。睡觉前一定要把衣服洗干净再睡,这样才不会影响睡眠。夜间枕头不能太高。如果有眼肿痛的话,应该多喝一点热水。
若眼肿同时伴疼痛,可因感染所致,需滴加消炎眼药水,若仍无法减轻,建议及时去正规医院就诊。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测试一下婴儿的无光感。
主要是需在医生指导下用手电筒照射的眼睛,看有没有眨眼的动作,如果婴儿对光有反应,那就说明是有光感的。检查小儿哪只眼是否有问题,可以遮住孩子的一只眼,如果孩子哭闹或摇头,用手抓遮盖,说明眼睛视力良好。如果小儿没有反应,那就说明婴儿的眼睛出了问题,需要及时就医明确具体病因,并对症进行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新冠感染是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眼睛可能会出现结膜炎的症状,新型冠状病毒传染性很强,会通过飞沫进入眼结膜,导致眼结膜水肿充血分泌物增多的状况,患者还会经常流泪,眼睛有灼烧感。
除了眼睛会感觉不适外,身体其他部位也会感觉不适,比如出现淋巴结疼痛和肿大、全身无力,常常还伴有发烧,随着病情的加重,患者会出现呼吸困难甚至呼吸衰竭的情况。如果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一定要注意做好隔离防护措施,并积极配合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眼睛通常不会长鸡眼,眼部疙瘩属于麦粒肿。
这种症状是由于眼部的局部健康不好,抵抗力差或者有表面的皮肤破损,在细菌感染引起下会长麦粒肿,属于炎症反应。如果起麦粒肿,要局部滴用抗生素滴眼液,热敷对症处理,有必要的还可能进行麦粒肿切除术。
当炎症发展到一定程度,可能就会发生局部化脓,形成脓腔壁,就是俗成厥眼,也就是在波动的脓腔壁的顶部,可能有黄色的小白点。建议患者及时就诊,对症处理。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吃糖过多会影响视力,还会导致神经炎等病症。
因为糖在体内代谢需要维生素B2参与,而糖本身不含维生素B2,故吃糖过多会造成人体维生素B2缺乏。体内维生素B2缺乏时,可使血液、神经或消化系统的组织内丙酮酸和乳酸等积蓄,从而抑制胆碱乙酰化酶,阻碍乙酰胆碱的合成,导致视神经传导障碍。因此,过量吃糖易发生神经炎,尤其是球后神经炎,使视力下降。此外,糖在体内与钙发生中和反应,致使体内钙大量消耗,钙元素的减少,又使眼球壁失去正常的弹性,眼球易伸长,引起轴性近视。
建议:选择无糖和无奶的茶或咖啡。如果非得选择,就选添加淡奶而不是炼奶的饮料,因为前者不含糖分。以水果代替甜点,或把水果当零食享用。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小孩频繁眨眼即异常瞬目综合征,通常认为是结膜炎导致,单纯用抗生素滴眼液处理效果不好。通常导致这种情况的原因多与视疲劳、屈光不正、眼部慢性炎症刺激或异常抽动有关。
儿童频繁眨眼处理不当会影响正常生活、学习甚至身心发育,家长、老师或同学要理解和安慰,避免强制训练、斥责、嘲笑,避免患儿紧张增加瞬目动作。要仔细询问其生活习惯,对看电视、玩电脑游戏要限制,纠正偏食,检查眼部情况,沙眼、结膜炎、角膜上皮点状破损、屈光不正要积极治疗对没有症状的患儿进行心理治疗,分散注意力,养成好习惯,治疗后多数患儿可痊愈。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