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户口但是由于工作地点不同一直在不

会员48902524 25岁 已回复
上海户口但是由于工作地点不同一直在不同城市不同医院做的检查也没有在上海医院建卡现在还有一个多月就要生了准备回家待产想问下户口所在地普通区妇幼保健医院可以生孩子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您的情况是生产的相关问题您户口所在地普通区妇幼保健医院是可以生孩子的生孩子哪个医院只要有生产的条件的医院就可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会抑制排卵,由于避孕药里面的雌激素和孕激素成分,会干扰女性下丘脑-垂体-卵巢轴的功能,从而影响女性黄体生成素和卵泡生成素的分泌,达到抑制排卵的目的,避孕药中的孕激素成分,容易使女性的阴道分泌物增加,宫颈黏液开始增多,这个时候就不利于精子穿透,精子穿破不过去就不可能怀孕。另外,避孕药还能改变胚胎着床,因为能干扰子宫内膜的生理变化,所以不利于受精卵着床。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高血糖是不能喝酒的。如果想喝酒,可以适当的喝一些干红葡萄酒,因为干红葡萄酒的含糖量是非常低的,适当的饮用,是不会对血糖造成影响的。干红葡萄酒中含有硫胺素和泛酸,可以促进糖类的分解,起到抑制血糖升高的作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大概费用在1000元-6000元,激光去痘印是根据激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原理,因为它所发射出的光束,对真皮层进行直接作用,并瞬间产生高强度的能量,比较集中于痤疮部位,从而杀死,引发痘痘的细菌,并调节油脂分泌,加快组织修复,最终达到去痘印的效果。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种睫毛通常不可以化妆再去,很有可能会刺激到伤口。一般会由于自身的睫毛稀少,会比较影响眼部的美观,通常可以通过种植睫毛的方式进行改善,但是在种植睫毛的过程中,眼部是会留下纤维的小伤口很有可能会出现轻微红肿的现象,在恢复的期间是不可以使用化妆品的,因为化妆品通常刺激性会较大,否则不仅不利于伤口的恢复,还有可能会引起伤口的感染。在日常的生活中,平时尽量不要用手去触碰眼部,而且要注意好局部的清洁卫生。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吃中药祛痘一般情况下是需要早睡的,这样有利于病情的恢复。因为长时间熬夜可能会影响到皮肤的代谢,而且对于药物的吸收也会产生一定的影响,所以尽量做到早睡早起。如果脸上的痘痘症状比较严重,最好同时配合激光或者是红蓝光照射,这样能够达到快速去除的效果,还可以改善皮肤的状态。在恢复期间也要注意好饮食改善,尽量减少辛辣刺激或者是寒凉性的食物,可以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虽然宫颈息肉癌变的可能性非常小,但仍然有癌变的可能。因此对宫颈息肉,还是要导致相应的重视。宫颈息肉的治疗目前以手术摘除为主,如果病友伴有炎症,则需控制感染。出血严重时,要先以止血为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