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眼花,轻微恶心

会员48889900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每天头晕眼花轻微恶心,而且早晨起来很好,到中午或下午就难受。长色斑,月经量少,月经色淡。血压血脂血糖,血常规都正常。做过很多检查都正常。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芳 医师 河间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98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担心自己的头晕问题,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很是困扰。这个情况下,是否是因为脑部有轻微的问题存在,而引起的。希望你幸福。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眼花、恶心想吐、胸闷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出现头晕眼花、恶心想吐、胸闷的症状,多见于脑部机能紊乱,也有可能是由于头晕引起的。有可能是因为有颅内的器质性疾病。这种病要到医院进行头部和颈部的MRI检查。如果出现胸痛,可以考虑是由于冠状动脉狭窄,造成的心肌缺血,所以要进行24个小时的动态心电图检查,或进行冠脉造影。还可能是胃肠炎导致的。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洗澡的时候头晕眼花恶心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洗澡的时候头晕眼花恶心的情况,患者应终止洗澡,到通风的地方休息,适当进食,可饮用糖盐水,有助于身体的恢复,如果经过休息还没有得到缓解,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屈昔多巴胶囊、盐酸米多君片、醋酸氟氢可的松片等。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突然出现的头晕、眼花、出汗,如果同时伴有心慌,要考虑是不是低血糖的问题。如果进食热量以后能缓解,那么就是低血糖所引发。如果同时伴有胸闷、心慌,可能是心源性的问题,需要及时就诊心内科。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颈椎病出现头晕,最常见于椎动脉型颈椎病或者是交感神经型的颈椎病所引起的,主要就是由于颅脑后循环的缺血,或者是椎动脉供血不足而引发的头晕。可以给予手术的治疗措施,以解除压迫来进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头晕眼花恶心想吐的表现之前有没有发生过?有哪些既往病史?每次症状持续多久?
指导建议:建议先医院进行一次体检,包括抽血,心电图,头颅核磁共振或者CT检查,超声等检查,排除一下器质性病变

殷冬生主治医师内科无锡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41674
擅长:内科,脑血管常见病

头晕、眼花、恶心想吐、考虑急进性高血压可能性大,血压在短时间内升高,可以引起脑灌注压升高,导致脑容积增加,颅内压升高从而引起头晕症状、乳头水肿引起视物模糊、颅内压升高伴有恶心想吐。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