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纸c区出现红线t区出现白线

会员48878110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今天早上测,试纸c区出现红线,t区出现白线,和红线一样挺清楚的,是什么意思,怀孕还是没怀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医师 未收录医院外科 一级
擅长:阑尾炎,上消化道出血,疝气,腰肌劳损,脂肪瘤,胆囊...
月经周期推迟7天以后或同房10天至14天用早早孕试纸可以检查出来的,测试纸上显示两条红线,表示阳性,即是怀孕,另外在性生活7天以后可到医院进行血HCG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线雕精华和美白线雕的区别是针对的症状会有所不同,需要去正规医院进行操作。线雕精华主要是针对法令纹以及苹果肌等部位可以起到提升作用,还可以起到收缩毛孔以及美白嫩肤功效。美白线雕主要是做了线雕之后,可以帮助皮肤出现发黑以及发黄症状得到改善,伴随着年龄增长,皮肤胶原蛋白流失过快,会引起皮肤出现凹陷以及下垂等症状,需要通过线雕手术进行修复治疗。在手术之后还需要做好伤口清洁护理工作,避免长时间熬夜,会影响到局部恢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蛋白线通常不可以揪,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受到创伤影响到效果。面部皮肤松弛一般是年龄增大后出现的正常生理现象,还有可能是营养摄入不足,或者是胶原蛋白过速留滞造成的意思,需要通过蛋白线植入的方法能够起到提拉和紧致的效果。在做手术的时候需要去正规的三甲医院,选择有经验的医生,操作术后做好护理措施,避免进行按压或者是揉搓。平常要保持合理的体重,饮食上可以吃一些胶原蛋白比较丰富的食物,比如猪蹄汤或者是排骨汤。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剖腹产蛋白线跟美白线区别使用的材质不同,并且调理的目的也会有所不同。剖腹产采取蛋白线缝合以后,一般能够避免局部的拆线,其中的主要成分会蛋白质可以通过人体代谢的方式逐渐的被吸收,局部疤痕增生的形成,能够起到预防的作用。美白线在使用以后可以用于皮肤的修复时,皮肤处在比较美观的状态。缝线以后要保持伤口部位的干燥卫生,如果出现了病原菌的感染,要及时的采取消炎的药膏,进行局部的涂抹。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蛋白线一般是不贵的,大概需要在500元在1000元左右。蛋白线通常能够起到缝合伤口的作用,也能够起到面部提升的功效,如果使用的线体较少,通常会导致价格在500元左右,若是使用的线体较多久,可能需要1000元左右价格。通常是可以接受的,所以是不贵的。要到当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正规的医院医生比较专业,能够达到更好的治疗效果。术后要做好局部皮肤的护理工作,短时间内不可以沾水,以免伤口感染。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蛋白线可以选择纳米黄金蛋白线,能够起到瞬间吸收皮肤的作用。黄金纳米蛋白线通常是线雕手术中常见的一种材料,手术过程中能够瞬间吸收进皮肤并且轻松无有任何疼痛感的现象,手术在两周左右能够看到效果,有利于改善,现将对各种皱纹有很好的效果。手术之前做好面部的清洁卫生,尽量不要化妆,以免导致术后出现感染的几率增加。日常要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卫生,防止出现感染现象,同时还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剖腹产蛋白线跟美白线区别主要是所使用的成分不一样,剖腹产的蛋白线的主要成分是人工合成的蛋白,如果在皮肤内部的时候能够被皮肤中的细胞组织所吸收,做完手术之后可以不用拆线,对皮肤的伤害性也比较小。美白线的主要成分是胶原蛋白、维C、还有一些美白成分,将美白线植入皮肤内部的时候可以刺激皮肤中的细胞组织,快速的生长,可以减少皮肤中黑色素的生长。做完美白线之后,不可以进行按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