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没力气

会员48875322 54岁 已回复
您好我姨夫最近全身没力气看了好多医生基本确定是重症肌无力请问用什么药最好还有有什么不能吃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丹 护士 本溪市红十字会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
已帮助用户: 296
指导意见:重症肌无力目前还没有特效药一般使用新斯的明等药物治疗的建议注意饮食清淡不可以暴饮暴食注意少量多餐就可以了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感觉全身没力气的原因如下:
孕妈在怀孕期间出现全身乏力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孕后体内的雌激素和孕激素增长,引起恶心呕吐,全身乏力,腰酸背痛,腹胀等不适感。出现此情况时,孕妈需要多注意休息,适当适量进行运动,提高自身免疫力,防止出现不必要的伤害。此外,孕妇在孕期需要定期去医院产检,监测胎儿的胎心,防止不必要的疾病产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全身无力只是一个症状。引起全身无力的原因有很多,如某些全身性疾病如甲亢、糖尿病、泌尿生殖系统炎等。心理问题等。也有可能是肝肾阴虚,如果体型偏瘦,脾胃也有可能虚弱,脾主四肢,脾胃虚弱就会造成四肢无力,精力不足。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感觉全身没力气考虑是气血虚引起的。气血虚首先要保证优质蛋白质、充足的维生素和无机盐的供给,尤其是应补充足够的铁质,以预防贫血的发生。也有可能是精神紧张,压力过大导致的神经衰弱的早期表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怀孕三个月全身没力气可能是孕期激素的影响。
主要是因为体内的雌性激素增加,所以才会导致恶心、呕吐、厌食,或者是出现乏力、嗜睡等临床表现。随着妊娠的进一步进展,大约到怀孕十周左右的时候,这些症状会有所减轻。因此对于单纯全身没力的孕妇,就应该尽量卧床休息,同时要摄入足够的营养物质。如果是低血糖导致,孕妇可以服用葡萄糖来缓解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腿软没有力气,可能存在神经系统的异常。导致原因常包括腰椎管狭窄症,脊髓炎,脊髓病变或者是周围神经病变。可以去就诊,做一个脊柱的核磁共振检查和双下肢的神经电生理检查来明确诊断。全身没力气的原因有肝病的早期表现,浑身没力气,没精神,不想活动,或者卧床不起。就算是得到了充分的休息,也会感到疲劳。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通常情况下,头晕晕的全身没力气困可能是熬夜、高血压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熬夜:患者如果熬夜,由未得到足够的休息,可能会导致头晕晕的全身没力气困。患者平时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即可,一般不需要进行治疗。

高血压:高血压是一种动脉血压升高的慢性病,可伴有心、脑、肾等器官的功能或器质性损害,头晕、头痛、心悸、疲劳、乏力等症状,因此头晕晕的全身没力气困可能是高血压导致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