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脱毛是不是永久的

会员48843687 3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平时什么都喜欢吃的,五谷杂粮什么的都喜欢吃的,毛发生长比较的好呢,试过了很多方法脱毛的,有什么好的方法去脱毛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杜文康 主治医师 宜良县第一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常见疾病如肩周炎,颈椎病,腱鞘炎,腰腿疼痛等治疗
已帮助用户: 2805
你好,脱发的原因与营养有关,与精神紧张或突然的精神刺激也有很大关系,可查血微量元素,平时不要经常处于精神紧张状态。可在掉头发的地方经常用生姜擦一擦,可促进头发生长,饮食营养要全面,适当多吃些硬壳类食物,适当吃些黑芝麻。
有用0
相关问答

e光脱毛一般是永久的,治疗时可以将皮下的毛囊永久性的破坏。汗毛在进行e光脱毛的时候,使用的选择性光热作用,可以快速的穿透真皮层,从而将毛囊选择性的吸收,让毛囊组织被破坏,从而达到永久脱毛的作用。在治疗时一般不会对周围的组织造成损伤做完治疗后要避免使用刺激性强的洗护用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脱毛一般会是永久的,但可能需要多次进行激光脱光。激光脱毛通常是利用高热的方式,能够使毛囊升温坏死,从而使毛囊失去活性,能够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由于毛囊已经坏死,所以会永久维持,但一次激光脱毛,并不能完全破坏所有的毛囊组织,所以要多次进行激光脱毛,才能够彻底去除。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激光冰点脱毛一般是永久的,能够达到比较好的脱毛效果。身上的毛发比较多,很可能是遗传因素造成的,也可能是体内的雄性激素分泌比较旺盛的原因,通过激光脱毛的方式能够直接作用于皮肤的真皮层,也能够达到脱毛的效果,而且脱毛比较快捷舒适,副作用比较小,比较适合于纤细的唇毛或者是粗硬的腿毛和胸毛。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激光脱毛一般是永久的脱毛,但可能需要多次进行脱毛。激光脱毛通常是利用特定的波长能量,能够穿透皮肤表层,从而到达毛囊根部,能够使毛囊失去活性,从而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由于在激光脱毛之后毛囊已经坏死,所以是永久的脱毛,但若汗毛比较浓密,则可能需要多次进行激光脱毛,才能够彻底去除。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美容店脱毛可以永久的,通常和脱毛的方法有关。在进行脱毛的时候,如果是通过冰点和激光的方法进行涂抹,一般是永久性的,如果只是通过涂抹涂抹药膏的方法进行涂抹,或者是只是做一次激光或者是冰点通常不是永久性的。如果想要达到永久性脱毛的作用,一般需要做冰点激光和激光的次数会增多,才可以起到永久性脱毛的作用。在做完涂抹以后,由于局部会有气温的损伤,所以应做好肌肤的护理措施。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激光脱毛是永久的,能够达到彻底脱毛的效果。做激光脱毛的时候,通常会产生高频震荡信号直接作用于有毛发部位的皮肤,有利于使毛囊发生萎缩,从而使毛发温和的脱落,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但是并不适合皮肤过敏的人群,如果自身还属于疤痕肤质,一般是不可以做激光脱毛的,防止留下疤痕。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