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眼怎么办?

会员48808950 3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最近几晚整夜失眠,白天也没有疲倦的感觉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乔冠峰 护士 本溪市第九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血管疾病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82
你好,你的情况属于神经衰弱症的。对于这种情况是可以口服参芪五味子、刺五加、谷维素和佳乐定进行治疗的。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您好,抑郁症是一种常见的心理疾病,容易感到抑郁的原因可能是基因引起的,与心理因素和外在环境(如,失去挚爱或生活状态的重大改变)相互影响,心脏病、中风或癌症等疾病也可能引发忧郁症的症状。建议要及时到专业医院进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意见建议:建议抑郁症患者不要急躁,对自己的病不要着急,治病需要时间。病人在没有同对自己的实际情况十分了解的人商量之前,不要做出重大的决定,如调换工作、结婚或离婚等。患者不妨把自己的感受写出来,然后分析、认识它,哪些是消极的,属于抑郁症的表现,然后想办法摆脱它。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你好,抑郁症属于情感性疾病,容易复发的主要原因是心理因素的治疗不彻底药物只是控制了疾病的某些症状当遇到社会心理因素的刺激时又可能复发,建议要及时到专业医院进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意见建议:建议抑郁症患者不要掩饰自己的失败。尝试以前没有做过的事,要积极地开辟新的生活园地,使生活更充实。与精力旺盛又充满希望的人交往。
有用0
陈耀胜 医师 精神科
擅长:失眠症、抑郁症、精神分裂症、强迫症、精神障碍等精神...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你好抑郁症是一种常见的精神疾病,主要表现为情绪低落,兴趣减低,悲观,思维迟缓,缺乏主动性,自责自罪,饮食、睡眠差,担心自己患有各种疾病,感到全身多处不适,严重者可出现***念头和行为。
意见建议:抑郁症经过合理的治疗是完全可以治愈的.不要总躺在床上多做户外运动同时要树立信心积极的治疗.我建议你采用中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肉毒素导致卧蚕消失眼睛凹陷下垂通常可以采取提眉手术进行改善,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通过提眉手术的方式能够提升眉毛还可以使局部的形状更加的漂亮,也能够增加整体的美观,但在做提眉手术的时候,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避免在过程中出现不良反应,也有可能会影响到整体的效果。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你的这种情况就是梦魇。这与你精神压力过大或过度劳累都有一定的关系。
指导建议:建议你白天不要过度劳累,同时学会让自己放松。没有事情的时候可以听歌轻音乐,养养花弄草。在睡觉之前也可以口服安神补脑液。这样你的症状就会好转的。

安春宇主治医师内科梅河口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997
擅长:对于各种常见病多发病都比较了解。比如对各种肺炎、肺结核、肺肿瘤的诊断都能够精通。对于CT诊断也有一定的了解。搞过出国体检,熟悉出国体检的流程。精通放射防护方面的知识。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症状有失眠症,可能是心血不足所致,建议吃点归脾丸,枣仁安神胶囊等中成药调理。
意见建议:忌咖啡类食物,忌辛辣燥热食物,平时可以吃点枣仁,麦冬,五味子炖猪心药膳吃

陈信寿主治医师中医科寿宁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767
擅长:补肾,汤药,壮阳,养生,健脾

问题分析:你好 失眠多数是由于紧张压力或是精神因素造成的,最好采取自然疗法,不要随便服用药物,药物可以扰乱睡眠的自然过程,
意见建议:但是可以用中药治疗,中药没有什么副作用,你也可以使用放松训练或催眠CD,加强活动与锻炼,放松身心,对失眠有改善,提高睡眠质量.

王洪生主治医师精神科已帮助用户:22664
擅长:抑郁症、精神分裂症、狂躁症、焦虑症等常见心理疾病。

你好,你这种情况可能是顽固性失眠,建议继续服药,建议你注意减轻大脑兴奋状态,睡前做体操适当放松,避免服用兴奋饮料(如咖啡、浓茶等),不吸烟,刷牙、洗牙,保持口腔清洁,并注意改善睡眠环境等有利于减轻大脑兴奋状态 精神放轻松点。

王宁医生会员中医科河北沙河监狱医院已帮助用户:155534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与神经精神兴奋有关系的. 建议你注意减轻大脑兴奋状态,睡前做体操适当放松,避免服用兴奋饮料(如咖啡,浓茶等),不吸烟,刷牙,洗牙,保持口腔清洁,并注意改善睡眠环境等有利于减轻大脑兴奋状态 精神放轻松点.口服七叶神安片 脑灵素,归脾丸等试试.白天一定不要睡觉,把睡眠留在晚上睡.白天加强锻炼,在身体比较疲乏的情况下一般会比较好睡一点.而且应该有睡眠需求的时候再上床睡觉. 不要过早上床。

周小娟护士内科乐至县良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36018
擅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