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个星期走路或骑自行车刚骑几下就觉得气喘胸部不...

会员44809486 6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一个星期走路或骑自行车刚骑几下就觉得气喘胸部不舒服.后上医院检查做了个心电图说有陈旧性心肌梗阻建议住院治疗.现已住院.最近一个星期走路或骑自行车刚骑几下就觉得气喘胸部不舒服.后上医院检查做了个心电图说有陈旧性心肌梗阻建议住院治疗.现已住院.这个陈旧性心肌梗阻我感觉是在两年前有次看电视时有些难受吃了些速效救心丸大概一个多小时难受劲过去了.后来没再犯过这是最近这几天又有一些难受所以去医院看了一下.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已住院二天每天输一瓶什么甘油说是扩张血管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现在医生说让做造影按说得根据造影情况来决定放不放支架可是现在还没做医生就说如果做造影时发现有70%的阻塞就直接给你安装支架了你同不同意如不同意造影也不给你做了.可我听到消息医院光追求效益了我就怕到时不应该他也给做了必竟我是外行我也看不懂仪器他说70%就70%说80%就80%我觉得我这心绞痛也不是反复发作就是最近所以说我很矛盾不知应该怎么办特此咨询.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辉东 医师 岭背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943
问题分析:心脏支架手术是最近20年来开展的治疗冠心病的新技术.
意见建议:简单的说心脏支架手术治疗的过程是穿刺血管使导管在血管中前行到达冠状动脉开口处用特殊的传送系统将支架输送到需要安放的部位放置撤出导管结束手术.病人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接受手术一般在穿刺24小时后就可以下床手术过程并不复杂.一般术后三天即可出院.
有用0
关注
孙英丽 护士 广宗人民医院妇产科
擅长:子宫肌瘤,宫颈疾病
已帮助用户: 6710
问题分析:从你叙述的病史症状及检查结果考虑你确实很有可能存在冠心病.
意见建议:冠脉造影是诊断冠心病的金标准阻塞70%以上确实是放支架的适应症因为如果你已经70%闭塞了很有可能发展成为100%闭塞但也应该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医院的正确做法是先做造影然后把结果向家属告知由家属决定防或不放当然家属也要充分相信医生的并请告知.再说一个问题现在你其实还有一个选择我不知你在哪个城市不知有没有冠脉双源CT这项检查此检查为无创性检查比较安全对冠心病诊断亦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当然比造影还是稍差但毕竟无创所以如果有条件可考虑先做此项检查根据结果再决定是否造影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支气管炎或咽喉炎引起的。建议还是去当地医院做一下检查,有可能是嗓子的问题,也有可能是气管的问题,治疗以抗生素和止咳化痰的药为主,再给做雾化这样配合着用效果才比较明显。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考虑是感冒引起的支气管炎。感冒有很多原因,比如病毒感染,细菌感染,或者受凉。一般感冒7天就好了,不用过于担心,如果发烧了就要去医院检查了。观察是否有感冒的并发症状。如果不是运动完以后这样的话就要观察宝宝是否有咳嗽,发热,有痰,打喷嚏等感冒的并发症状,如果有就是感冒了,可以去医院拿一些感冒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老人走路出现气喘,可能是和体质虚弱、气血不足、贫血或者各种心肺疾病有关系。吃一些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饮食上要注意荤素搭配,不要太劳累。如果有咳嗽的症状,可以用消炎药和止咳药,出现走路气喘,需要去内科就诊,并且做血常规、血压、拍胸片、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检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出现气喘的现象原因有很多,大多数是呼吸系统疾病,但是也有可能是心内科疾病,比如发生心力衰竭的现象,也会导致气喘的发生,需要去心内科住院进行专业治疗,如果发生呼吸系统疾病,比如呼吸系统的严重感染,也会导致气喘的发生,需要根据感染的类型选择合适的消炎药来进行消炎治疗,可以有效缓解气喘的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胸闷、气喘、干咳可能是咳嗽变异性哮喘、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急性加重期、存在心力衰竭所导致的问题,如果想要进一步明确诊断,可以行肺功能、动脉血气分析、BNP以及心脏彩超的检查。除此之外,还进一步检查肺CT。每种疾病的症状并不是非常典型,有可能特异性也不是很高,要结合相应辅助检查,以及再进一步追溯患者的病史来进一步明确诊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出现气喘的现象原因有很多,大多数是呼吸系统疾病,但是也有可能是心内科疾病,比如发生心力衰竭的现象,也会导致气喘的发生,需要去心内科住院进行专业治疗,效果才是比较好的。如果发生呼吸系统疾病,比如呼吸系统的严重感染,也会导致气喘的发生,需要根据感染的类型选择合适的消炎药来进行消炎治疗,可以有效缓解气喘的症状。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