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兆流产腹痛出了昨天於血,不多。晚上胸软肚子也没有...

会员48778471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先兆流产腹痛出了昨天於血,不多。晚上胸软肚子也没有以前那么紧张。感觉像月经排完一样。刚去小便也有一点於血。是否已经流产了感谢医生为我快速解答——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熊依飞 主治医师 江西省长征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的诊治,如妇科炎症,先兆流产等。
已帮助用户: 38502
问题分析:您好,您此时的症状虽然已经不严重了,考虑还是和先兆流产有关系,容易引起腹部隐痛或者出血的症状。
意见建议:可以检查血HCG,孕酮,B超检查参考,积极保胎治疗,治疗一周之后可以复查保胎效果,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先兆流产腹痛严重。会导致流产,要及时去医院检查看看,必要时进行保胎。抓紧时间去医院,不能盲目在家等,以免错过治疗时机。孕早期一定注意不要同房,不可剧烈活动,注意补充营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去医院检查看看,必要时进行保胎。抓紧时间去医院,不能盲目在家等,以免错过治疗时机。孕早期一定注意不要同房,不可剧烈活动,注意补充营养。先兆流产会腹痛可能是因为内分泌失调或者是胎儿在肚子里面没有流干净,要是有类似的情况,可以到医院检查了解原因,将里面的分泌物清除干净,也能保障肠道系统和子宫的健康功能。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先兆流产腹痛可能会有持续的疼痛感。当阴道出血的症状出现后,可能几小时或者几天后就会开始感到疼痛了。为持续性阵痛。当出现阴道出血的症状后就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治疗,以预防先兆流产,要卧床休息,免性生活,避免剧烈运动,只要及时发现,及时治疗并且做到及时预防,就能继续妊娠。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先兆流产腹痛是持续性的。先兆流产可出现骨盆腹部或者下背,可能会有持续性的疼痛,阴道出血的症状出现后,可能几小时或者几天后就开始感到疼痛了,有时可表现为持续性阵痛。要卧床休息,免性生活,避免剧烈运动,只要及时发现,及时治疗并且做到及时预防,就能继续妊娠。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孕妇会出现轻微的腹痛,肚皮过紧也会有腹痛的症状;频繁的疼痛,早产的预兆或者是胃肠道的问题。正规的医院检查确诊,以免延误病情。注意保胎治疗的,确定胎儿健康才没事的,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期的腹痛可分为两种,是正常的怀孕反应,因为怀孕后子宫变大,子宫韧带受到牵扯导致的,不会影响日常生活。如果经过检查并没有器质性疾病,不用治疗。另一种是病理性的,常见于先兆流产,宫外孕,器质性疾病等,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同时伴有出血,及时去医院检查,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