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后鼻子肿胀多久能够恢复?

会员48774877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鼻子在小的时候受伤过,鼻子扁趴,鼻梁非常的矮,眼镜带着都不舒服总是往下掉,所以在这个假期去医院做了隆鼻的手术,现在鼻子肿胀,不知道多久能够恢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杜文康 主治医师 宜良县第一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常见疾病如肩周炎,颈椎病,腱鞘炎,腰腿疼痛等治疗
已帮助用户: 2805
你好,在进行隆鼻手术之后,鼻子肿胀是正常的,一般需要两周的时间才能够彻底的消肿恢复,在这段时间少饮水,避免饮水过多导致水肿的情况加重,避免体力劳动多休息,恢复的会快一些。
有用0
相关问答

玻尿酸隆鼻后肿胀2-3天。根据患者注射量、部位、年龄,消肿所需的时间会存在差异。通常年轻的患者消肿较快,注射部位少、区域较小的患者,消肿也较快。玻尿酸隆鼻是目前临床中应用较多的项目,注射玻尿酸后早期会在局部,尤其是鼻部周围出现肿胀,是组织对人体损伤的正常反应。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假体隆鼻肿胀大约在7天到10天之后消失,具体也是需要因人而异。因为每个人的皮肤情况不一样,护理措施不同,肿胀消退时间也是存在一些差异的。如果皮肤情况比较好,做完手术之后护理措施比较到位,肿胀消退时间就会比较快速,大多数在7天以内就可以消肿,皮肤情况比较差,肿胀消失时间将会向后推迟,有可能会达到10天以上的时间。当局部出现肿胀之后,可以给予热敷的方法来进行改善,能够促进肿胀和疼痛症状得到减轻。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假体隆鼻肿胀大多数需要7天到10天左右可以消失,个人的代谢程度不同,相同的时间会有所区别。假体隆鼻容易使局部的软组织出现损伤,从而会引起肿胀和疼痛的不良反应,个人的代谢消化情况下通常在7天左右有利于消肿,个人的代谢程度降温情况下可能消肿时间会延长到时间左右,属于正常。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假体隆鼻肿胀大多数需要两周到三周左右可以消失,个人的恢复程度不同,时间可能会存在偏差。假体隆鼻容易是鼻子的表皮和软组织有所损伤,可能会引起肿胀和疼痛等不良反应,恢复较快情况下通常在两周左右局部的肿胀程度会逐渐的消退,恢复程度较慢情况下可能消肿时间需要在三周左右。恢复期间长时间肿胀难以消退时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消炎消肿的药物治疗,有利于伤口组织快速的愈合,防止出现细菌滋生和减少感染的风险。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隆鼻后面部肿胀通常在24小时内开始,注意不要按压鼻子。隆鼻后求美者要保持伤口清洁干燥,不要沾水。一般鼻子上会固定一个鼻夹,不要擅自取下。术后一个月内不要用手按以及抠鼻子,出门注意保护鼻子不受外伤。隆鼻后最好休息3-5天,术后使用消炎药5天,防止发炎,防止感冒,以免造成整形部位感染。建议求美者术后一个月内最好不要戴眼镜,另外两个月内避免鼻损伤以及鼻炎,感觉不适及时求助专业医美机构医生。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成都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假体隆鼻肿胀大概需要7到15天左右的时间消失,不过具体的时间也不能够完全的确定。在做完假体隆鼻手术之后鼻子部位会有明显肿胀的情况,需要注意个人的卫生,在短时间内不要使用护肤产品,同时还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恢复的时间可能会快一些,大概在7天左右的时间就能够消肿。对于肿胀的情况比较严重,恢复的时间可能会长一些,通常在15天左右的时间才可以消肿。平时要注意多休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以免受到外界的撞击。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