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一般烧几天

会员48744554 1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孩子12岁 女 突然高烧昨天 先吃的磷酸奥司他韦颗粒 白天状态挺好 到晚上又烧起来了 药对症吗 一般烧几天 很担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国栋 医师 江西省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2485
你好,这种情况可以服用阿奇霉素分散片和双黄连口服液治疗,建议多喝水,饮食清淡的多休息,多喝开水,宜吃清淡食品,卧室应保持空气清新并经常打扫,最重要是保持开心状态,少吃或不吃太油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型流感一般发烧3-4天,甲型流感的潜伏期在1到7天左右,平均在1到3天,潜伏期的时候是没有增长的,潜伏期之后就会出现症状。甲性流感的症状,发烧是比较最常见的。基本上都会有发烧,甚至部分的患者可以出现高烧,出现体温超过39度。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症状有头痛,发热,流鼻涕,身肌肉酸痛,乏力等,流行性感冒是流感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感染,也是一种传染性强、传播速度快的疾病,其主要通过空气中的飞沫、人与人之间的接触或与被污染物品的接触传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流感引起的发烧一般持续半个月左右,免疫力偏低的孩子,甚至会出现反复高烧,持续20天以上。流感发烧一般是由于甲型或者乙型流感病毒感染所引起的急性呼吸道传染性疾病,会出现反复发烧38.5℃以上,甚至还会伴有头晕、乏力、鼻塞、流鼻涕、咽喉红肿、疼痛、咳嗽、咳痰等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不是的,禽流感是指接触了一些家禽之类的然后感染了流感,跟甲型流感不是一种病毒类型。而且得了禽流感的病人是可以通过查一个抗核抗体检查的。另外如果是患有甲型流感,需要积极的用药进行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流感指的是临床上流行性感冒是有传染性的,主要是细菌跟病毒传染,症状比普通感冒重,容易导致大面积人群感染。一旦感染流感,及时用药治疗,在平常的时候也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口味刺激的食物,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发热是甲型流感的典型症状之一。甲型流行性感冒是一种由甲型流感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发病后通常会出现高热、头痛、乏力、肌肉酸痛等症状。一般来说,流感发热会持续三四天。如果机体免疫力低下、处理不及时等,病情持续进展,发热的时间可能会延长。
甲流发热的患者应卧床休息,注意水和电解质平衡,同时给予药物治疗,如连花清瘟胶囊,该药组方中含有的薄荷、麻黄使人微微发汗以发散风热,帮助让外邪从汗而出;含有的贯众、板蓝根、金银花、连翘、石膏等清肺泄热;大黄下排毒火,让体内蕴积的火热、毒素随大便下排而出,全方具有“清瘟解毒、宣肺泄热”的功效,可较好改善发热或高热等症状。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