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

会员48714162 1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右手臂只要用手指去按就会痛感觉骨头有一点点痛筋感觉能捏起有点痛,不捏只是手肘有一点点痛右手臂被人打过只是伤了筋没事,我左手臂没被打过按也会痛是少锻练吗还是之前没好完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医师 未收录医院外科 一级
擅长:阑尾炎,上消化道出血,疝气,腰肌劳损,脂肪瘤,胆囊...
您好,这个主要考虑是经络不通的情况的。这个主要是经络不通的情况的,建议可以针灸治疗的,主要是疏通经络为主的,效果不错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手臂脱臼这种情况主要是小儿的桡骨桡骨小头环韧带发育不完全导致的,通常情况下,小孩手臂脱臼复位方法主要是,用术者一手拇指按住桡骨小头,然后另一手握住患侧的腕部,同时可以屈肘外旋肘关节,拇指下压,在小孩感觉到桡骨小头有一种弹跳的感觉后,表明桡骨小头已成功复位,这个时候可以叫患儿自行取物品,如果患儿积极配合,表明关节已成功的复位。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手臂酸疼一般考虑是肌肉拉伤、手臂着凉等原因引起的。可以通过热敷、按摩或贴活血止痛膏等进行治疗。手臂酸痛主要是因为运动过度,或是举重等重体力工作,造成手臂肌肉拉伤、疼痛。这是因为胳膊酸痛,需要多休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如果出现剧烈的疼痛,可以服用一些非甾体类抗炎药物,如果没有明显的改善,最好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手臂吸脂后抬手臂撕拉疼可能是由于用力过猛,影响到了伤口。手臂吸脂一般是通过在手臂的部位做隐形的切口,然后使用吸脂器将手臂多余的脂肪颗粒进行抽出,从而可以使手臂变瘦。由于在操作过程中会对局部造成伤口,短时间内最好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以免使伤口裂开,出现疼痛的情况,而且还会影响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手臂肩膀韧带受伤可能会出现局部疼痛、肿胀、受限等症状。
手臂肩膀韧带受伤后会引起局部疼痛,如果出血比较严重,会导致局部活动受限、局部肿胀等,甚至还有可能导致关节不稳。损伤后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明确损伤的程度,如果有手术指征,可以积极手术治疗。
出现不适症状时一定要及时前往医院,韧带受伤期间要注意制动,避免二次损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临床中有些患者手臂关节痛,只要挂到疼痛科或骨科即可。
一般来说,发生了骨折之后,或者是患有其他慢性疾患时都能够引发手臂关节痛症状,但具体到何种原因引起的则需要根据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在这个过程中,患者还是要选择正规医院诊治,诊断明确后,可适时给予部分止痛抗炎等药物,以促进疾病康复,减轻临床症状,优选地,非甾体抗炎药物占主导地位。如果患者没有出现明显的急性或慢性炎症反应的话,一般都会采取保守的方法来处理。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手臂内侧筋疼可能是肌肉损伤、外力撞击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肌肉损伤:如果患者手臂过度活动,可能会出现肌肉损伤的情况,此时,患者可能会感觉手臂内侧筋疼。患者可以通过局部热敷、适当运动等方式来缓解不适症状。
2.外力撞击:如果患者的手臂曾受到外力的撞击,可能会出现手臂内侧筋疼的症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止痛贴膏等药物来进行治疗,以活血化瘀,从而减轻不适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