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部拔了血灌后腰疼

会员48692440 3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腰部拔了两次血灌之后就一直腰疼,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问题分析:腰部拔火罐后出现疼痛不适,可能是火罐吸力过大引起皮下瘀血过重引起。
意见建议:拔火罐要找手法好点的按摩师,瘀青疼痛部位可用热水热敷,一般过几点会好转。
有用0
相关问答

剖腹后腰疼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处理:
剖宫产时,需要做硬膜外麻醉,腰部穿刺,可能会对腰部肌肉韧带或神经造成一定损伤,进而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后腰疼痛症状。这种情况要等一段时间才能完全康复,可以通过热敷、按摩等方法来减轻疼痛。缺钙也可能会引发相关症状,建议产妇要多补钙。此外,分娩后,盆腔的韧带会出现松动,也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疼痛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跑步后出现腰痛的原因可能是病人活动量较大或者跑步速度较快,伤及腰部肌肉、软组织,肌肉内血液循环出现运行不畅,有气滞血瘀、经络受阻的情况,病人就会表现为腰疼。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腰疼腿麻不一定是腰椎间盘突出。
腰痛腿麻并不是单纯的腰椎间盘突出所致。腰部的主要功能是支持和防护,椎体和椎体之间有椎间盘连接,在脊柱的后面有椎管,里面有脊髓神经。腰椎间盘突出时,会刺激神经,从而引起腰、腿部的疼痛和麻痹。但是腰疼腿麻不一定是腰椎间盘突出。腰椎滑脱也可能引起腰疼腿麻、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建议患者进行核磁共振的检查,以明确诊断。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怀孕后腰疼可能是激素水平变化、缺钙等原因引起的。
怀孕后腰疼通常是由于妊娠期间荷尔蒙的改变,导致了关节的各个韧带的松弛。其次,随着子宫不断变大,对周边的神经造成压力,会导致腰痛。再者,在怀孕期间,胎儿的生长需要很多的钙质,从而引起腰部疼痛。怀孕期间可以多补充一些钙质,多在室外多晒太阳,睡觉的时候可以选择侧躺的姿势。要有充足的睡眠和充足的饮食,并进行常规的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子后腰部疼痛,可以参照以下几种方法解决:
产后出现腰痛的症状可以通过跳有氧运动来促进子宫的恢复,从而减轻盆腔的重量,减轻腰部的压力。腰部的按摩可以减轻腰部的肌肉的紧张和僵直。此外,进行腰背部的锻炼,有助于锻炼腰背部的肌肉。此外,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采用中药涂擦,常用在手法等治疗结束后,巩固疗效。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女性生气后腰疼可以通过热敷、卧床休息、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治疗。
生气后腰部疼是由于愤怒引起的肌肉紧张,如果是有长期的肌肉疲劳或者是急性的发炎,或者是受到了创伤或者是运动过度等情况,可能会导致肌肉发炎,引起肌肉的疼痛。此时可以进行局部热敷,躺在病床上,可以服用一些外用的药物或者是一些止痛剂。如果出现腹痛、腹泻、呕吐等症状,建议及时就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