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轻松减肥

会员48684565 1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怎样才能轻轻松松减肥?不吃药……谢谢!请你帮帮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问题分析:饮食控制住糖分摄入就行,少量运动,增加肌肉量。
意见建议:1、合理的控制饮食,有效地调节自己的减肥情绪,保持“快乐减肥”的心态;2、每天坚持跑步1小时,不要给自己定过高的目标,过高的目标带来的就是过大的压力;3、睡前仰卧起坐,不要勉强,适量地循序渐进;4、少吃零食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共振减肥以及水动力减肥方法减肥轻松效果快,另外激光溶脂仪及射频溶脂也可以轻松快速的减肥。做共振减肥的时候,会先将膨化脂肪细胞的药物注射到脂肪层,然后利用共振的原理将脂肪细胞进行破坏吸收,从而将身体当中的脂肪量减少,以达到快速瘦身的作用,而且在做完治疗后不会影响工作一起生活。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在做完剖腹产后,可以选择适量的低糖食物和适量的锻炼,进行减肥。
如果产妇饮食量少,体重控制得很好,可使奶水显著下降。哺乳期后,可以选择低碳水化合物和高蛋白饮食,平时要多吃一些蛋白质比较高的肉类,比如瘦肉、鸡蛋等,还可以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东西,补充营养。此外,还可以有规律的有氧锻炼。建议患者通过科学的方法减肥,不要节食。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孕妇超重可以通过饮食调理、适当运动减肥,具体分析如下:
孕妇超重在怀孕期间一定要注意减肥。饮食方面要注意控制饮食,不要吃各种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比如糕点饼干、含糖的食物,还有鸡汤、鱼汤等。平时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每天多吃鸡蛋、排骨、鱼、虾等高蛋白食物。这样既能控制体重,又能保证孕妇和胎儿的营养需求。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儿童减肥可以通过行为治疗,饮食调整,等方法进行减肥。
从家庭做起,纠正儿童不良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习惯,比如晚餐少吃、不吃太饱、吃饭要慢、细嚼慢咽、少吃或不吃零食和饮料、不吃甜品、不吃夜宵、避免久坐、看电视、玩手机时间太长等。饮食调整,通过限制饮食达到减肥目的,并保证小儿正常生长发育。因此,开始时不可操之过急,使体重骤减,只要求控制体重增长,使患者体重下降超过标准体重10%以内即可。不必严格控制饮食,推荐使用低脂、低碳水化合物和高蛋白饮食,多吃体积大而热卡低的蔬菜水果类食物。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减肥可以选择运动锻炼的方法,也可通过抽脂手术或者是埋线手术的方法治疗。肥胖可能是长时间的暴饮暴食引起的,也可能是运动量缺乏的因素,通过运动锻炼能够起到辅助改善的作用,如果想要达到快速减肥,需要进行抽脂手术,能够将脂肪排出体外。埋线手术减肥的效果是比较好的,需要将皮肤内植入蛋白线,有利于达到缩小肌肉的效果。日常改掉不良的习惯,一日三餐定时定量,每天适当的做一些有氧运动,比如跑步。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减肥通过吸脂瘦全身快,效果比较明显。吸脂瘦全身在麻醉下进行操作,在皮肤表面做较小的切口,将专业的器械置入脂肪层,利用负压吸引的方式将体内多余脂肪抽出,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能够使身体得到塑形。在做完后可以通过塑身衣对身材进行塑形,能够减少局部肿胀,并且能够预防感染。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