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酸疼大腿也疼痛,会瘫痪吗

会员48680226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腰疼腰酸还有两个大腿疼会不会瘫痪啊咋治疗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丹 护士 本溪市红十字会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
已帮助用户: 296
问题分析:你这种情况一般是肌肉筋膜炎导致的,但是不排除有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有椎管狭窄所致的。这种情况是你不会出现瘫痪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医院做个腰椎核磁共振检查确诊。平时需要休息保暖,不可弯腰负重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腿神经元肿瘤切除有可能会瘫痪,因为手术会导致不可逆性脑神经功能损害,很难恢复正常的,只有经过长期坚持康复锻炼,尽可能改善。生活中病人建议注意饮食,保持清淡为主,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怀孕初期的妇女在妊娠早期,的确会发生腰部酸疼的症状,属于正常生理症状。这是因为妇女在妊娠后子宫及盆腔会充血,从而受到刺激而导致腰部酸疼不舒服,而对妊娠早期出现先兆流产的妇女来说,腰酸疼痛会更明显一些,此时也会发生腹痛、或阴道出血。
所以怀孕初期才会建议各位孕妇尽量注意休息而不是熬夜疲劳,也要多注意个人饮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能是局部软组织肿块发生压迫并发感染,继发引起疼痛。比如皮脂腺瘤合并感染或者体积比较大的脂肪瘤。也可能是发生于周围神经的病变,比如神经纤维瘤、神经鞘瘤,以及局部皮神经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腰右侧酸疼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第一,坐姿不良,长期的坐姿和学习都会造成右腰肌肉的疲劳,肌肉中的脂肪会沉积,会造成疼痛。在弯曲的过程中,出现的疼痛会加剧,可以通过适当的休息和热敷来减轻。
第二,腰椎和右侧第三腰突部位的肌肉受损会导致局部的疼痛,这种情况一般是非常强烈的,要在床上躺上一段时间。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腰左侧酸疼可能是腰椎疾病所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受凉、劳累、姿势不正确等因素可能对患者的腰部产生刺激,可能导致患者患有腰椎疾病,如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症等。由于受到这类病症的影响,患者可能会感觉腰左侧酸疼。此时,患者应遵医嘱使用活血化瘀、消炎止痛的药物来进行治疗,患者还应注意休息,要睡软硬适中的床,要避免进行剧烈运动,以免加重腰部的不适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肌肉萎缩不积极治疗,有可能会导致瘫痪。议患者去检查一下肌电图,看看是否确实为大腿肌肉萎缩,进一步判断肌肉萎缩的原因,然后积极的进行治疗,严重的肌肉萎缩是会影响活动的甚至失去活动的功能。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