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很痒,白带增多有腥味

会员48679191 20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下面总是很痒,白带异常增多,还带有腥味。大阴唇外面还有许多小疙瘩!!这是什么原因?
相关问答

白带增多阴蒂很痒是由炎症引起的。这种外用清洁可以用药物,效果更好。而且还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还要注意经常换内衣。不要吃辛辣食物,平时要多喝水,多吃水果和新鲜的蔬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白带在排卵期、月经前期、妊娠后受到体内激素的调节,多有增多的表现,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白带多为无色或乳白色,无味,若是白带增多,颜色、性状、气味等改变,伴有阴道瘙痒,多考虑有阴道炎症的可能性较大。要注意清洗外阴,保持外阴的清洁,勤换内裤,去医院做个妇科检查及白带常规的检测,若有异常,需及时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阴道很痒白带增多多见于阴道炎的问题,建议检查白带常规,不要自行盲目用药。因为阴道炎的类型不同所用药物是不同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内衣单独用一个洗衣容器,内衣裤洗好以后最好在太阳下曝晒,如果已婚治疗期间禁止同房。祝你健康。

赵文涛医师妇产科沧州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03555
擅长:细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糜烂

问题分析:亲!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来看,考虑你是患有阴道炎,是有阴道炎引起的上述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是先去医院做一个白带常规检查,查明感染菌后,对症治疗。如果不方便去医院,可以先每天晚上阴道内放置双唑泰阴道泡腾片治疗几日,看看疗效。

文佩珍护师妇产科定西县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860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细菌性阴道炎,前庭大腺炎,盆腔炎,痛经,闭经,月经不调,输卵管阻塞

病情分析: 这种症状考虑妇科炎症的可能性大,建议做妇科检查,包括腹部b超检查等,化验白带常规,明确诊断以后对症治疗比较好,平时要注意外阴部的清洁卫生。祝你身体健康

李保龙医师内科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386288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是有外阴炎的可能。可以清洗外阴以后使用点硝酸咪康唑软膏涂擦患处的
意见建议:最近还是要继续禁止性生活的,是不要搔抓外阴的,勤换洗内裤的,多注意清淡饮食,避免辛辣。

张学双医生会员妇产科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54474
擅长:宫颈糜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