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症状:颈部胀疼痛.睡眠不好.头部扭转困难发病时间:...

会员44778138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主要症状:颈部胀疼痛.睡眠不好.头部扭转困难发病时间:8前年化验检查结果:核磁共振考虑诊断为;颈6-7椎间盘膨出.颈1-2水平背侧皮下脂肪增多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去年按摩效果还行今年不佳.用麝香舒和灵外敷.疼痛捎减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辉东 医师 岭背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943
指导意见:你好你出现的颈部胀疼痛.睡眠不好.头部扭转困难是颈间盘膨出引起的现在是再次发作.建议你还是多保护吧现在可以吃点中成药颈复康颈痛灵之类的.日常生活多注意(1)不可以在颈部过于劳累的状态下工作看书上网等如果长期在颈部劳累的状态下工作只会导致颈部劳损更重严.(2)必须要有充足的睡眠睡眠充足才可以根本地消除颈部疲劳.(3)保证良好的坐姿(4)纠正不适当的睡势调整合理的睡眠姿势选用合适的枕头高低.(5)防止颈部受风受寒防止颈部受风受寒.
有用0
关注
孙英丽 护士 广宗人民医院妇产科
擅长:子宫肌瘤,宫颈疾病
已帮助用户: 6710
指导意见:医学术语是韧带钙化.从你的症状来看你得的应该是颈型颈椎病是颈椎病中比较轻的一种.从发病原因来看你一定有长期低头伏案工作史肌肉韧带长期劳损出现变性增生和肥厚x线可见颈椎生理曲度变直甚至反弓临床表现为颈部酸胀困痛不管怎么放脖子都不舒服转头时可听见响声.这是一种慢性劳损性疾病任何药物按摩只能起到暂时缓解症状的作用自身不注意的话劳损会越来越厉害这也就是你为什么去年按摩管用今年不行的原因.要想彻底摆脱颈椎病的困扰必须有主动功能锻炼.建议如下:(1)改变不良的生活工作方式连续低头干活一个小时必须活动脖子一分钟.颈椎病自我功能锻炼的方式很多.这里教你一个:把你的额头想象为笔尖然后写“米字要尽可能大大的写在每一个笔画的起始和终末端停留五秒钟.不用多做一天五六次即可简单实用高效但得坚持;(2)接受一到二个疗程正规系统的颈椎牵引理疗缓解肌肉痉挛改善颈椎曲度;(3)颈椎按摩也有很好效果关键是医生的水平你一定要到正规医院接受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病一侧睾丸和阴囊会剧烈疼痛。扭转初起时疼痛还局限在阴囊部位,以后会向下腹和会阴部发展,同时还会伴有呕吐、恶心或发热,阴部出现红肿、压痛。由于精索也随之扭转,精索内的血管被阻断,睾丸缺乏血液供应,如不及时治疗,睾丸会发生缺血性坏死,颜色发黑,逐渐萎缩以致功能丧失。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睡眠不好要明确病因后针对性的调理,病因不同,方案会有所不同。睡眠不好出现精神衰弱引起原因,则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调理神经的药物治疗,有利于缓解入睡困难和睡眠多梦的症状,精神过度紧张原因导致,则需要通过调整工作状态和睡眠的时间,有利于防止出现神经衰弱。平时避免长时间熬夜和神经过度的紧绷,适量的外出活动散心,有利于自身病情质量和好转,防止自身的病情持续性的加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孕期的情绪比较容易波动是正常的,卵巢囊肿蒂扭转是女性常见疾病。怀孕发生也是比较常见的,如果患有这种疾病,会伴随有腹痛、恶心、剧烈疼痛等的情况。如果担心孕期健康,定时去产检,如有不适,或者说实在不放心,还是要去医院尽快诊断。这个疾病还是很容易诊断的,不用太过担心。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卵巢囊肿扭转疼痛不可能缓解,是要看个人病情情况来决定的。如果是轻微的卵巢囊肿扭转,是可以自行复位。但是如果是较严重是缓解的可能性极低的,一旦发现蒂扭转,就属于是急腹症,就需要及时进行手术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通常情况下,睾丸附件扭转手术需要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
睾丸附件扭转,说明睾丸附件较为松弛,进行剧烈运动或者受到暴力损伤时,会出现扭转,那么如果不及时解除扭转,进行手术固定,可能会发生睾丸坏死。手术只要将扭转坏死的附件切除即可,不需要特殊的复杂操作,所以手术时间较短。
睾丸附件扭转患者,需要及时就诊进行治疗,进行手术除了切除扭转的附件之外,还可以探测阴囊之类是否有其他急症,以便及时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性欲比较大影响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偶尔勃起来属于正常的,一般性生活之后发现之后得到缓解可以缓解症状,如果严重的话需要去医院泌尿外科检查一下。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