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加快,虚弱乏力

会员48654401 3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32岁,前两天打麻将后突然心跳加快,这几天觉得比较虚弱。乏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京保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3310
问题分析:你这很有可能是由于心肌缺血引起的,建议做一下心电图以及心功能的检查。
意见建议:要是有心肌缺血,可以采取抗血小板药物阿司匹林、氯吡格雷等以及钙离子拮抗剂来进行治疗,同时也是可以采取介入的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者出现疲劳、失眠、多梦和心跳加快的原因如下:
1.很容易怀疑甲状腺功能是否为甲状腺机能亢进。这些患者可能会出汗,夜间失眠,慌乱,慌乱,白天出汗。空腹抽血检查甲状腺功能是必要的。
2.失眠本身就是导致心率加快的原因。改善失眠,治疗失眠,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必要时服用药物。
3.如果有心脏病,患者需要去看心脏病专家,并进行必要的心电图和超声心动图检查,以排除心脏器质性疾病。
在这种情况下,建议进一步咨询医生,以避免严重后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失眠、恐慌、心率加快的理由如下:
第一,自主神经功能紊乱。这种病是由心理压力和长期的精神紧张引起的。可表现为头晕、晕厥、胸闷、心悸、失眠、四肢麻木、手脚发热、全身游走痛等。
第二,椎动脉型颈椎病。椎动脉型颈椎病易压迫邻近主动脉,引起大脑供血不足的症状,如双手麻木、失眠、头晕、记忆力减退等。
第三,脑动脉硬化。脑动脉硬化之所以会导致失眠和手部麻木,是因为脑动脉硬化容易导致脑动脉狭窄和闭塞,引起手部麻木、失眠、健忘、头痛、头晕、失眠等不愉快症状,对健康有害。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病情分析:你这很有可能是由于心肌缺血引起的,建议做一下心电图以及心功能的检查。
意见建议:要是有心肌缺血,可以采取抗血小板药物阿司匹林、氯吡格雷等以及钙离子拮抗剂来进行治疗,同时也是可以采取介入的治疗的

李京保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53310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指导意见:不排除可能是阵发性心动过速 ,目前的情况,建议就诊医院检查24小时动态心电图等等相关检查,明确引起心跳加快的病因,对症治疗

魏龙峰医师儿科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0282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病情分析: 导致心悸的原因有很多,如生理性的如剧烈运动、精神紧张、一些药物、酒精饮品等
意见建议:病理性的如甲亢、贫血、发热、低血糖、心脏本身的疾病如心率失常、心肌缺血等,去医院确诊一下后再做治疗。

孔静医生会员妇产科山东中医药大学已帮助用户:14394
擅长:消化不良,妇科

你好,正常成人的心率是60-100次/分钟,引起心动过速的病因有很多,排除生理性的如:运动后,情绪紧张,兴奋等因素,病理性的有:甲亢,心肌缺血等等也会引起的.建议,查血常规;心脏超声及24小时动态心电图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许伟杰医师妇产科河北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9801
擅长:阴道炎、盆腔炎、宫颈炎、子宫肌瘤、宫颈糜烂、各种白带异常、月经失调、流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