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底长期发热,看哪个科

会员48633686 5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脚底长期发热,请问看那个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海莉 二级营养师 私人营养师其他 私人营养师
擅长:恶性营养不良病,更年期综合征,围绝经期功能失调性子...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不排除肾阴虚导致可以到正规医院中医科就诊进行辨证
意见建议:明确诊断后再进行药物治疗。肾阴虚可以使用六味地黄丸等药物治疗,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从临床治疗情况来看,很多癌症患者在发病时会出现不明原因的发热、乏力、贫血的症状,在肺癌患者中大约20%左右的患者首先会出现发热的症状,这是因为支气管被肿瘤堵塞,肿瘤坏死时形成的空洞等都会导致继发感染从而引起发热。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后背的发热与口服的中药关系不大,后背的发热与肾阴虚有关系,该方剂的主要功效是祛痰利气清热,疏肝解郁,安神的作用,治疗主要就是滋肾阴,清热,可以口服一些中药来治疗,这样就可以缓解疾病的症状了。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部分健脾胃的药物,会含有补气补血的成分,导致头部和四肢发热,严重时会有便秘、咽痛、多汗等情况发生。所以在服药期间要注意观察自己的情况,如果出现了严重的不良反应是要考虑停药不能继续服药下去的,而且要及时到医院就医。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脚底板发热,是体质阴虚引起的,肾阴虚的表现与体质,气血,饮食刺激是有关系的。保持好的生活作息,避免疲劳,营养均衡一些,不要挑食,不要在阴冷潮湿的环境中生活,适当的增加体育锻炼,排出体内湿气。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引起脚底发热的原因较多,可能与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皮肤过敏、真菌感染等疾病有关。脚底感觉发热,中医认为可以分为疳积脾虚,血虚阴亏,这两种情况都是由于肾阴不足所致,需要在药物治疗的时候,要多吃一些富含营养的食物,多进行户外活动,来增强免疫力,也可能是神经血管引起的,比如椎间盘突出,骨质增生,椎体关节错位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发烧一般社区医院成年人是挂全科的,儿童是挂儿科的,如果是夜间,可能很多的医院就只有急诊。如果是在白天的时候,我们可以到导医那去问一下,在流感暴发的时候很多医院是设立了发热门诊的。这样,可以和其他的病人分开就诊,避免一定程度上的传染。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