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老头疼紧张呕吐,吃药不起作用

会员48596238 1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孩子老头疼,而且紧张更盛,每每去学校就呕吐,大同医生说是神经性头疼,有遗传基因,吃了止疼药不管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问题分析:孩子这情况考虑是神经性头疼,是一种功能性的疾病,是由于紧张压力或是精神因素引起的神经功能失调造成的头痛,也有一定的遗传因素,
意见建议:可考虑吃些中草药川芎茶调散来治疗.同时结合针灸按摩,效果会更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精神高度紧张有可能导致发烧头痛呕吐的,如果孩子长期精神紧张的话,需要带孩子到医院做详细头部CT检查,确诊病因,积极对症治疗。平时要舒缓孩子情绪,不要过度紧张。好好休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这些症状是血管神经性头痛引起的,头痛时间长了影响工作、生活,建议积极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1、头痛剧烈时口服布洛芬缓释胶囊、脑清片止痛。这些药物不建议长期应用。 2、口服尼莫地平、西比灵缓解动脉痉挛、改善脑供血治疗。

邰晓娜主治医师内科九江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急重症救治,心血管疾病,呼吸内科疾病,消化系统疾病,尤其擅长哮喘病,气管炎,肺心病,中西医治疗相关病症

病情分析: 根据你叙述的症状,你这好像是有点血管神经性的头疼。
意见建议:你可以吃点谷维素、维生素B1和镇脑宁,同时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暴躁不安,注意劳逸结合,避免过度劳累和不稳定情绪,饮食要节制,不要饮酒和吸烟。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积极锻炼身体增加抵抗力是很重要的。

柳彤医师内科河北省高碑店市东盛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65606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如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妇科病、小儿腹泻等。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情况下应该是神经性头痛的症状的,在头痛的时候可以服用氟桂利嗪胶囊进行治疗的。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应该保持规律的生活作息,按时睡、按时起,不要熬夜会大大降低你头痛发作的概率。还有放松心情,不要压力过大。要远离咖啡、甜食和酒精这些容易导致头痛的食物。

尚秀英医师中医科已帮助用户:32065
擅长:经性头痛,排卵期出血,月经过少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是因为长时间的工作紧张引起的神经性头痛大部分是由于颈椎病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去正规医院的针灸推拿科或康复科临床治疗经验是:针灸/推拿/理疗+消炎止痛类药物+温经活血止痛类中成药每天晚上做中草药局部热敷!15天一个疗程就能取的较好的疗效..外用热敷中草药方(可参考):伸筋草50/透骨草50/川芎15/栀子20/川椒20/川乌10/草乌10/红花10/木瓜12/桃仁(打碎)10/秦艽15

刘中华医生会员妇产科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市医院已帮助用户:59737
擅长:羊水过少,不完全流产,妊娠高血压

病情分析:你好,可以再做一个CT明确诊断.指导意见:根据你说的,白色的软化灶很可能是脑出血,也有可能是脑栓塞引起的.头痛的主要原因很可能是他引起的.

衣玉品医师中医科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2278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