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里针扎样痛

会员48594871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耳朵里疼痛如针扎一样,去医院检查里面什么也没有,医生也找不到原因,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是可以有耳病或有神经痛或有脑血管经痉挛等疾病的情况影响到的。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建议检查一下的。确诊疾病治疗的。注意平时的保养的。饮食清淡的。保持心情舒畅。不要劳累着凉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全身游走性针扎样疼痛考虑是神经系统的损害导致的周围神经病变,特别是糖尿病,长期的血糖增高会导致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出现肢体的麻木,或是针扎样疼痛的表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乳腺针刺样疼痛不能作为恶性肿瘤的诊断依据。乳腺上的恶性肿瘤并没有什么特异性症状,可以去医院做彩超检查,看看是否是小叶增生,或可能是由于体内激素水平的波动引起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阴囊表面像针扎样痛,可能是患有睾丸炎。可以采取将阴囊托起,局部热敷。如果是阴囊皮肤肿胀的比较明显,可以用百分之五十的化学溶液进行湿热敷,同时口服消炎药物。还有可能是患有阴囊湿疹,是阴囊最常见的皮肤病,阴囊表面会有针扎样疼痛,并且瘙痒,要保持局部干燥,服用抗敏类药物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是可以有耳病或有神经痛或有脑血管经痉挛等疾病的情况影响到的。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建议检查一下的。确诊疾病治疗的。注意平时的保养的。饮食清淡的。保持心情舒畅。不要劳累着凉的。

李占胜医师外科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460681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指导意见:肋骨疼痛的原因有很多,除肝病引起外还有情绪,劳累,饮食不节,饮酒,焦虑失眠,或其他疾病的影响等。建议到医院检查确诊后进行治疗。

白秀会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1681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乳腺癌,前列腺癌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图片的情况来看,这种情况考虑存在局部炎症反应的可能性比较大,建议这种情况需要抗炎治疗的,建议可以考虑局部涂抹红霉素软膏或者百多邦进行治疗,口服阿莫西林胶囊,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方便的话给我的回答作出评价,谢谢

李伊文主治医师内科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37920
擅长:内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