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手机和电脑时眼睛就难受

会员48587148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陈医生您好,我的眼睛最近老是困,有点疼,特别是看一会手机和电脑就很难受,我想问问眼睛是不是出什么问题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彦霖 医师 清河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病、冠心病、心律失常、心力衰竭、高脂血症、糖...
已帮助用户: 26841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你长期不注意休息经常熬夜,或用电脑和手机长时间用眼睛等原因引起眼睛疲劳或造成了视力损害。
意见建议:建议你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用电脑或手机不要时间太长,如果眼睛疼要用一些缓解眼睛疲劳的眼药水,可以去眼科测量一下视力,是否近视又长了度数要马上更换眼镜,可以配合鱼肝油辅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割双眼皮五天看电脑一般不会受到影响,但是不要长时间看电脑。割完双眼皮之后通常会导致下眼睑会出现一定的损伤,而且还可能会出现疼痛或者肿胀的现象,如果术后第5天短时间看电脑,通常不会对眼睛造成影响。但如果长时间看见了,就可能会导致出眼睛出现疲劳的现象,可能会导致肿胀的情况加重,通常不利于伤口的恢复。建议到正规医美机构做双眼皮,割双眼皮之后要以清淡饮食为注,短时间内要养成良好的药习惯,避免长时间看电子产品。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做完双眼皮看太阳眼睛难受大概需要15天到20天左右就可以恢复,具体的时间还需要根据眼部恢复的情况进行决定。刚做完双眼皮以后眼睛周围的皮肤会出现肿胀的现象,所以导致眼睛在看太阳的时候特别难受,等肿胀慢慢消退以后,看太阳难受的情况就会慢慢消退,如果身体新陈代谢比较快,大概在15天左右皮肤就可以完全消肿。如果身体新陈代谢比较慢,可能在20天左右才可以完全消肿。做完双眼皮以后不要用手揉搓眼睛,也不要过早的化妆,以免导致伤口出现感染的现象。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长时间看电脑头晕、恶心可以通过按摩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激烈的画面或者闪烁的太快而造成的,病人应该在第一时间关掉电视,切断病因,到安静的房间休息,同时进行局部按摩,减轻头晕和恶心。按摩的穴位主要是太阳穴、迎香穴、印堂穴,可以帮助患者迅速的减轻眩晕,同时还可以对内关穴、合谷穴、上巨虚穴等穴位进行点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做完双眼皮后看太阳眼睛特别难受,大约需要20天到30天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恢复。因为双眼皮手术是一个有创的整形手术,在术后局部可能会出现肿胀的情况,所以才会引起眼睛看太阳的时候难受,等双眼皮恢复好了之后,难受的现象就会消失。如果眼睛肿胀的特别严重,可以对局部进行冷敷来缓解肿胀。如果术后护理的好,可能需要20天左右就可以恢复,如果术后没有做护理,大概需要30天左右可以恢复。做完双眼皮手术后,短时间内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以免影响伤口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通常情况下,看电脑时间长了头晕可能是看电脑时间长了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患者如果长时间看电脑,由于长时间在电脑面前坐着,颈椎可能会对神经造成一些压迫,进而导致头晕,因此看电脑时间长了头晕可能是看电脑时间长了导致的。
建议患者做一些颈部的活动,促进血液循环,进而缓解不适,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比如做操、散步、慢跑等,保持身体健康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激光祛斑后是不能够熬夜看电脑的 ,电脑有辐射熬夜对身体的代谢也不好 ,容易影响去斑效果 。 激光祛斑手术虽然安全性高,对身体伤害小,但是术后身体仍然会受到一些影响,比如出现红肿、色素沉着的现象。术后身体需要充分的休息、保持良好的作息规律才能很好的度过恢复期,呈现更好的术后效果。激光治疗后,皮肤容易发干,此时建议敷医用面膜,或者采用保湿喷雾进行补水保湿。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避免过多吃维生素B的食物,以免面色发黄。建议大家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做祛斑 ,祛斑效果才会有更好的保障 。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