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甲亢,头痛,头晕,手抖是甲亢引起的吗

会员48564796 3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得了甲亢,感觉天天头痛,还有点晕,心累,手抖,现在还感觉颈背有点酸痛,就好像埋头苦干一整天没有抬头那种感觉的累,请问我这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甲亢是目前临床上的一种常见内分泌疾病,由于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所致,是一种会引发各种并发症的甲状腺疾病,如果治疗不及时,身体的各个器官、系统会受累,如导致甲亢突眼、心力衰竭、甲亢心脏病、甲亢糖尿病等,我们的神经系统以及生殖系统也会受到影响
意见建议: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一方面要调节自己的身心状态,另一方面又需要加强自己的身体锻炼,增强自己的体质,还有养成良好的生活起居习惯对于甲状腺疾病的治疗也有重要意义,最后,也祝患者能够早日康复。
有用0
搜索
擅长:
问题分析:考虑甲亢因素所致,甲亢为常见的内分泌疾病,一般伴有心慌、手抖、多汗、多食、消瘦等症状,严重影响生存质量,需要积极治疗。
意见建议:需要积极治疗甲亢,首选药物治疗,一般规律服用药物均可好转,同时需要定期复查甲功防止甲减,如若药物治疗无效可以考虑碘131或是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状腺功能亢进的原因,目前还没有深入的调查,比如精神紧张,工作,都会造成甲状腺功能亢进。
另外,导致甲状腺功能亢进的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第一,最常用的是graves病,大约80%的甲状腺功能亢进;其次是毒性结节型甲状腺肿,占甲亢病人总人数的10%;在甲亢的病因中,有5%左右是因为甲状腺自主高功能腺瘤。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常用影像学检查和化验的方法检查是否得了甲亢。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的诊断主要有影像学和化验两种。另外甲状腺彩超、甲功五项检查、甲状腺激素测定都是可以的。甲状腺功能亢进需要根据具体的病因进行调理。甲状腺功能亢进会出现多食多汗、吞咽困难、消瘦、易怒、咽部异物感等症状。甲状腺功能亢进的人要避免吃含碘高的海鱼、海带、螃蟹、海菜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手抖的鉴别是,除了双手颤抖以外,还有其他的表现,比如心悸、乏力、情绪容易激动,女性还可以有月经紊乱,表现为月经量增多以及次数增多,男性性功能的改变。一般甲亢手抖的同时还可以伴有双眼突出以及颈部增粗的症状。所以应该到内分泌科就诊,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亢病人可以吃牛羊肉。首先注意临床症状,有多食,消瘦乏力,多汗,情绪易激动等高代谢的表现,还有腹泻,大便次数增多等表现。甲亢通过甲状腺彩超可有血流,增多,血流丰富,火海征等,加上甲状腺功能的检查,就应该明确诊断甲亢。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亢甲亢一般指的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症。通常情况下,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引起的眼凸的方法有使用药物、手术治疗等方式。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是指甲状腺腺体本身产生甲状腺激素过多而引起的甲状腺毒症,主要症状为焦虑烦躁、易心悸、乏力等症状,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引起的眼凸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丙硫氧嘧啶片、甲硫氧嘧啶片、甲巯咪唑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手术治疗: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引起的眼凸的患者可以通过甲状腺大部切除术、甲状腺全切除术等方式能达到治愈的效果。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甲亢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通常是多种原因以前的,具体内容如下:
基因、遗传、免疫、环境等原因可能导致患者患有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其中免疫因素较为常见,部分患者的体内存在促甲状腺受体抗体,可能是促甲状腺受体抑制型抗体,也可能是促甲状腺受体刺激型抗体,这类抗体会刺激甲状腺细胞,导致患者的甲状腺组织变大,合成和分泌超出正常范围的甲状腺激素,最终引起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