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医院上午几点下班,

会员48547362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请问贵医院上午几点下班,不知道去贵医院时间来得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问题分析:你好,我不知道你说的哪一件医院,不过告诉你现在医院一般上午12点下班的。
意见建议:你好,如果你想去看病,建议你尽量赶早去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早上六点至七点,八点至十点测量两次,比较准。
第一次测血压是在早上6点到7点之间,这个时间是吃完饭前的空腹时间,也就是每天早上的血压。有些病人会有“晨峰”的血压,在这个时候,测得的血压就会达到一天的最高点。此外,人们的血压曲线为长柄勺形,早晨八点至十点钟,血压会出现峰值,因此也推荐在8-10点间测血压。这两项指标能准确地反映出每天早晨的血压峰值,从而为降压药物的使用提供依据。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对你的病情咨询平台,不太了解医院的情况。
指导建议:这个还是需要咨询一下就诊医院的,看看能不能检查。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公立医院一般都是不会关门的,二十四小时营业,每天晚上都有医生和护士在医院值班,他们全年无修,休息都是轮班的。医院是全年都不关门(休息)的,只是说,下午下班到早上上班,周未,节假日都有值班医生在的。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排卵的24小时内受孕的概率都很高,也就是排卵的前一天加上排卵日加上排卵后一天同房的话受孕的概率都是很大的。以在排卵期附近的几天内用试纸进行检测就可以增加判断的准确性,女性在排卵期附近阴道分泌物增多,并呈水样透明清亮,女性会感到阴部潮湿滑溜,用手纸擦时会有鸡蛋清样的条状黏液。女性这种阴道分泌物增多一般持续2—3天,是女性最易受孕的时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线上咨询网站,不是医院。核酸检测现在很多医院都可以做。
指导建议:建议你就近咨询,很多社区医院也可以做的,就近医院去做就可以,一般上午去做的话,当天就可以拿到报告,如果是下午的话,可能要第二天才出结果。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做糖尿病检查一般早上6点到7点。
一般来说,测量血糖的时间最好在10小时内什么也不吃,或者饭后2小时,所以早上6点比较合理。随着时间的推移,血糖值逐渐上升,与此同时,血糖值的测定值出现偏差。我建议平时每天积极去医院检查。平时生活中也服用降低血糖的药物,或者注射胰岛素。另外,请在饮食方面进行控制,以免血糖持续上升导致糖尿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