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的腋窝和腹股沟处有条状紫色凹陷瘢痕但是感...

会员46805767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你好!我的腋窝和腹股沟处有条状紫色凹陷瘢痕但是感觉不到疼痛和瘙痒.这是什么病怎么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说明病状怎么治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魁广 卫生室皮肤科 一级丙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结肠炎,
已帮助用户: 6509
问题分析:考虑是萎缩纹与饮食生长发育过快等有关
意见建议:首先要注意饮食少吃辛辣多吃蔬菜水果可外擦海普林活血化瘀口服维生素a胶丸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图片,这个考虑是慢性炎症了,因此疼痛感不是很强,因为急性期已经过了。
指导建议:但是目前这个药物治疗可能消除的比较慢,可以通过小手术处理,术后病理检查。手术以后再继续消炎,活血化瘀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情况下,腋窝腹股沟痒是艾滋病吗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腋窝腹股沟痒的情况,且患者有高危性生活的情况,被诊断为“艾滋病”,可能会使身体的免疫力低下,所以,腋窝腹股沟痒可能是艾滋病;腋窝、腹股沟部位的瘙痒,可能是由于局部潮湿、多汗导致的湿疹,也有可能是细菌或者真菌感染,这种情况下,腋窝腹股沟痒不是艾滋病。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右下腹近腹股沟处经常痛,不排除腹股沟斜疝可能,到医院普外科就诊,行腹股沟彩超等检查,查明原因;平时注意防寒保暖,避免感冒剧烈咳嗽;多以清淡及高维生素、高热量、高蛋白的食物为主,少食多餐,少吃辛辣油腻的食物,保持大便通畅,防止便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膝盖摔伤紫色瘢痕硬块能吸收。
膝盖摔伤紫色瘢痕硬块是膝部直接暴力损伤所造成的皮下组织出血形成的皮下血肿,通常能吸收,但是吸收到什么程度,与患者个体差异以及瘢痕硬块损伤的轻重程度有关。如果比较严重,可能吸收困难,建议患者前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让医生帮助判断。
患者日常应该规律作息,避免熬夜,注意休息,保持清淡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膝盖处有紫色痕迹,大部分都是受伤后的淤青。由于膝关节经常运动,所以这些紫色疤痕的愈合速度会很缓慢,而且会持续很久,可以涂抹一些药物,比如积雪苷霜软膏。还有就是干性皱纹的表现,一般都是在青年发育期出现条形的。呈紫红色,表示其形成的时间不算太久。两者都不会伤害身体,但会损害身体的美感。建议患者平时多加注意自身安全,尽量减少磕磕碰碰。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可能是腹股沟淋巴结炎,腹股沟淋巴结炎主要是下肢淋巴系统感染或炎症引起局部的腹股沟区疼痛,治疗上主要是抗生素治疗,两侧腹股沟淋巴结肿胀疼痛,主要和劳累及炎症因素有关,一般要注意劳逸结合。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