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烧伤了,起皮了

会员48489179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不小心烧伤了,起皮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样能不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莉 医师 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儿科,
已帮助用户: 206082
问题分析:你好在有皮肤损伤时候。需要积极对症的抗感染治疗,局部清创处理为宜。可以使用碘伏溶液涂抹治疗等为宜,可以服用止痛的药物止痛治疗的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卫生,局部使用美宝烫伤膏涂抹治疗,服用布洛芬缓释片止痛治疗
有用0
关注
温志伟 医师 中山市宝元制鞋厂职工医院外科
擅长:骨折,椎间盘突出,踝关节扭伤
已帮助用户: 53263
问题分析:烧伤导致伤口,而现在存在伤口需要及时处理伤口,避免感染
意见建议:对于伤口存在,需要清洗,然后外涂烧伤膏,抗炎措施,疼痛明显适当给予消炎止痛药物,综合起来都可以好转。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不小心伤了脚,可以在正规的骨科医院治疗。在医院拍x光片来确定是否有骨折。可以服用活血药物进行调理。腿部的康复功能可以在专业康复专家的指导下进行。通常,不要过度劳累,不要长时间站立,不要做剧烈运动,注意休息,不要吸烟或喝酒。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如果舌头不小心咬破,要看创口的大小。如果创口比较小,会自行关闭,自行好。可以使用酒精进行消毒,清除创口内的细菌,让它在相对无菌的状态下治好。也可以在创口内散白糖,促进创口愈合。如果创口比较大、比较深,出血比较多,在局麻下行清创缝合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擦伤问题不大,非厌氧环境,破伤风杆菌是无法生长繁殖的,所以不用打破伤风。
指导建议:处理好伤口就可以了,一般先双氧水冲洗,然后生理盐水冲洗,再然后碘伏涂抹消毒处理一下,避免沾水就可以了。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手不小心烧伤了要立即用冷水冲一下,然后在外涂相关的烫烧药膏,立即将伤处浸在凉水中有降温、减轻余热损伤、减轻肿胀、止痛、防止起泡等作用,如有冰抉,冰块的效果更好一点。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脚扭伤的话要紧急制动同时的话进行冷敷,同时使用膏药来缓解疼痛进行消肿,适当口服消肿的药,通过热敷促进血液循环的改善这样加快缓解也可以促进损伤的愈合。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脖子扭伤了一般7~10天左右就能恢复。颈部扭伤是比较罕见的,通常是颈部扭伤3-5天,或者10-15天就能痊愈。颈扭伤比较严重,会导致颈部脱位,最常见的是寰枢半脱位,需要及时就诊。颈部脱位的病人应该得到充分的关注,并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如果不及时处理,会增加颈部的危险,而在汽车上或颈部的某些活动,都有可能对颈椎造成更大的伤害,甚至是高位截瘫。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